close

新家廚具逼近完工,除了烤箱尚無法安裝外。

2008.06.09
公司因為端午節在星期天特別補了一天假在星期一,多了這一天上班日我可以好好得來處理一下新房子的事務,首先呢就是要當個台北人,端午節回嘉義把該帶的文件準備齊了,星期一就要變成台北人囉!

辦遷入戶異常的簡單,準備房屋稅單、身份證、舊戶口名簿和補發身份證的80元,到遷入戶籍地的戶政事務所辦理即可,板橋的戶政事務所還蠻好找的,星期一花了半小時的時間,我就由嘉義人變成台北人了!以後陳明文管的政績我不管了,倒是周錫偉你要加油唷,下次我可以頭給你的對手。

正題說完,大家繼續看板橋新屋的最新狀況,完工進度緩慢前進當中,
目前的遭遇到的問題如下:

1. 浴室面盆龍頭,一根太大不能裝、一根疑似有缺料導致無法組裝。
解決方法:太大的那跟,由於購買時間已久,所以擬請詹老師幫我賣給他的委託人,無法組裝哪隻,再與衛浴老闆討論後,發現是鐵件的size與面盆剛剛好不合,在加上額外的鐵建後得以裝置ok,我還順便買了一隻小size的龍頭。

2.後陽台雨遮當初為了節省成本,有一小面沒有裝置,昨天下雨剛好讓我看到噴雨的缺點,好巧不巧這噴雨的地方正好打在洗衣機上。
解決方法:利用木板或是塑膠版遮住。

3. 專業的空調技師我舅舅,建議確認後陽台的冷氣機是吸入式的還是排放式的,來決定冷氣機的方向,且拆除部份鐵窗上的木頭造型,讓空氣更流通有助省電。

4. 需要一個60cm*60cm*60cm的木箱子來安置烤箱。

5. 馬桶配件有些許問題,要請詹老師更新。

我屬意已久的龍頭,詹老師還是在桃園的IKEA才買到的!



烘碗機是豪山牌是。


抽油煙機也是豪山牌,為了可以裝置成類似中島型的樣子,做了一個木頭支架來裝置。


三口瓦斯爐也是豪山牌。


客衛的面盆裝下去了,但是龍頭有問題。小巧玲瓏的面盆找了好久阿,現在看起來真的不賴,詹老師堅持的小面盆,真的讓出空間感,讓小小的浴室看起來寬敞多了。


詹老師買的一些燈具。

一堆待裝置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