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怪異的藍色鐵件是我夢寐以求的,它是我專數的健身房,這個單槓在我還在讀大學時就決定家裏也要裝一個,現在有家了,當然一定要實踐這個夢想。簡單的引體向上可以鍛鍊肩膀、手臂、腹部,算是一舉數得的好運動,詹老師幫我烤了這個顏色,一整個就是年輕阿!!



這是第二件新亮相的玩意兒,這是我家的沙發,有趣過IKEA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張床,我們在Stickly也有看過類似的沙發,一組夯不瑯當的要價10來萬,用IKEA的只要1萬塊,缺點就是本來是要當床的所以有點高,還好詹老師把他裁矮了! PS. 這也是詹老師的創意,我最喜歡詹老師的突發奇想創意了!因為總是比我們想得還要瘋狂一點,有趣一點。


這是大門新裝上的紗窗,有了這紗窗我就可以不用在家也把大門關得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