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門是道地的台灣傢具商,母公司的名字叫【永進木器】,發源自台中,前些日子在書上又看到介紹,本來以為只有台中、台南有,那天看到報紙廣告才驚覺原來台北就有,而且還是遇到年中慶,想當然而一定要去參觀參觀,不看還好,一看就拜家,有情門算是台灣少數走出傢具模仿風格的台製傢具店,不可否認的店裡的傢具,好像都有經典單品的味道,但是卻又變了味,走出自己的風格,還是我喜歡的風格,所以我也不用再找單椅了!與其去買張台灣的高價盜版椅,還不如支持一下台灣優良廠商。

這張搖椅就是我買的單椅!




買了三張這系列的椅子,橘,黃,綠,準備當餐椅,詹老師設計的餐桌比一般的餐桌都高,市面上根本找不到適合的餐椅,這個系列的凳子真的是ㄧ解我的困擾,變化自傳統的凳子,改成泡綿坐墊,鮮豔的配色好看又好坐,當然要搬回家。

可愛神仙草小椅,我買了兩張,主要客人來可以坐,沒客人時還可以ㄎㄨㄟˋ 咖~


 

送了這張凳子,預計放陽台可能可以穿鞋時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