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頭哪位師父是裝冷氣的!


隨著裝潢接近完工,大型家電也都一併買一買,約一約大家一起來吧!

挑選電器的時間很長很長,花最多時間的是在研究目前的主流規格,半年過去了,電視的選擇從LCD到變革成電漿,從高階的sharp到還蠻近民的LG,洗衣機從高階的滾筒BOSHE到還算不錯的日規hitachi,冰箱從貴死人的mitsubish到保固有三年的不只會作notebook的toshiba,一路走來看了很多,也知道很多都是廠商唬人的手法,包含在mobile01上大家的穿鑿附會,包含曾經想創業來介紹電器的BEST BUY(沒實現的原因是我知道有人在做了!),什麼是BEST BUY,最後的體驗還是自己覺得好用的就是BEST BUY,不要因為一個路人在網路上的發言,就影響你自由判斷的自由。


冰箱買Toshiba的,本來是屬意Hitachi,但是因為太貴了!再加上本人討厭代言的孫小姐,所以轉往Toshiba。


冰箱大小有挑過剛剛match這個小角落


洗一機買日立的,因為他號稱結合滾筒式與直立式洗衣機的優點,什麼躍動式,聽起來很厲害我就買了,他還有一個舊的modle,我打電話去日立問,差別再於有沒有浸泡的功能。當然有新的怎麼會去買舊的,所以我的洗衣機可浸泡。


電視買LG的電漿電視,原因是因為這台的C/P值太高了!比PIONEER的規格好太多了,卻不用一半的價格。


會選電漿不選LCD的原因是我個人覺得電漿的畫質比較好,對比也比較好,除了比LCD熱一點點,我覺得便宜的電漿還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把高價LCD打趴。

電視是韓國做的。


電視的顯示晶片是使用再mobile01上被嫌到臭頭的GENSIS>



電視機可以直接讀USB隨身碟撥mp3,這麼簡單的功能,卻沒有幾家廠商願意給台灣,日本的電視幾乎美台都有,但是給台灣的MODEL就是沒有,SAMSUNG的美歸機還可以接網路線上網看氣象,給台灣的MODEL居然跟kolin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