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finds - kitchen corners (not literally)


citypix

看起來很簡單,只用一個簾子把洗碗槽下方罩住,旁邊的櫃子可以隨意擺上盤子、茶杯。


emikw
這算是什麼風格,有弔籃勒!是鄉村風嗎?我不喜歡鄉村風!因為跟窗外的車水馬龍對比起來太矯情了!



homebug.

Blossonhillcottons

edda-ruska
我也正想買一各類似的side board 來放些郭碗瓢盆,無奈還沒找到喜歡的!



Vintage Pleasure

melissann

Posy!

Saidos da Concha
這個地磚的設計真是好看!



ATLITW
急救箱的設計可以考慮一下,在家裏也裝一個,感覺很棒勒!



Chez Larsson
這個太棒了,很像是台灣早期使用的廚房壁磚,這位老兄乾脆裝了一整間,顏色搭對了還挺不賴的!


Evalula
沒事在廚房吊個牛頭要幹麼阿?


Saidos da Concha
嘿嘿!這個盤子的裝飾我也有想過,來張皇家哥本哈根的吧!


Tuttebel
有趣的配色!

tiny muffins

thekitchendesigner.org
這張吸引我的是那台咖啡機!哈!side board 一天不買到,我就沒地方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