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花錢買PS3遙控器有兩個原因,第一我不太會使用PS3的搖桿看電影,第二是買了遙控器可以讓我更覺得我是買最便宜的Blueray播放器,而不是一台高貴的電視遊樂器,誰知道SONY的包裝異常堅固,非得出動剪刀才能拆封,
用我的鋼牙他一點動靜也沒有,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拿一般搖桿當遙控器,在找到剪刀前我居然也學會了怎嚜使用搖桿看電影,所以這遙控器存在的價值僅剩下政治因素,為的就是讓我記得我是買BD播放器,往好的方面想,其實這台遙控器也可以拿來打電動勒? 

 藍光放映中


今天看的是Die Hard4,本來想放Maggie Q的畫面給大家看的,但是因為藍光太清晰,Maggie Q的細紋的清晰可見,怕破壞他女神的形象,所以以老布帶過。藍光~爽阿
 
我的藍光基地,軟體以PS3播放,音效的部份就交給Integra 5.8,黃小瑤一開始也很懷疑,這點東西有必要畫這麼多錢嗎?在看過效果後,黃小瑤比較懷疑的是什麼時候租下一部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