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 去有情門把小黃接回家,他們凳子兄弟三人總算是到齊了,雖然只有三張餐椅還是不夠用,但是在目前只有我一個人的情況下,三張椅子卻略顯得太多。

有情門的服務真是不錯,居然還有看到我跟瑤瑤在blog抱怨豆豆椅的顏色不對,我跟瑤乍聽之下還真是嚇了一大跳,Joyce 也很有心的主動要幫我們作更換,但是既然是作錯的椅套也不能賣別人,我凹他說直接送一組正確的給我,他說要幾天的時間與公司溝通,昨天還真的就答應了,所以我的豆豆椅有了兩件衣服,算是有賺到一件衣服還真是不便宜勒。

有情門這家公司真的會成功,除了家具的品質精緻外,sales的訓練真是許多台灣本土廠商學不會的,好的東西還是要有好的sales來賣,有情門的sales Joyce 讚拉!

凳子三兄弟在餐桌上疊羅漢
IMG_8876.JPG by you.
凳子三兄弟排排站
IMG_8873.JPG by you.

三張好像真的單薄了點,可以考慮在入手一張紫色的..
IMG_8872.JPG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