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宗於來到第二篇before and after,都怪pixnel系統改版,好好的東西改得亂七八糟,用起來很不爽,我又沒跟大家收錢,還有忍受這種爛系統po版,所幸不爽po,後來想想不對,pixnet也沒跟我收錢,系統爛我可以不要用阿,真是一整個鬼打牆的矛盾,最後秉持著花了這麼多銀兩,以及愛炫耀的心情,來到了第二篇 浴室變身前後:

浴室變身前的問題有:

1.東西太舊,不走復古風的話能換得全換掉。
2.照明不夠明亮。
3.塑膠門質感不好。
4.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浴缸。

變身後的浴室,在詹老師沒得商量的堅持下,東西都選用小小的,果然整間浴室的空間感就出來了,想當初,為了40cm的面盆討論了好久,最後還好讓我找到35cm的,雖然很小洗臉一定會噴得到處都是,但換來的空間就是淋浴間超大,為此還犧牲的乾濕分離的夢想,所有會影響空間的東西都去除,留下還可以在地板作伏地挺身的大空間,喔 tida!

變身前的樣子,現在看到突然覺得,如果學外國然保留這種壁磚,然後整間搞成沒有顏色的白色空間,應該也是一整個讚到不行,有沒有人要給我實驗的。


沒有用的陳年小浴缸。


詭異的天花板與可憐的一顆小燈泡照明。
 

變身後一整個魔術大空間,花灑、面盆我買的,鏡子是詹老是作的,地磚的顏色是瑤瑤搭的,通力合作的產品。



這顆馬桶很漂亮,雖然裝在這裡還是有點看不出特色,但是可以接受拉!



詹老師設計的原始牆面,簡單的說就是敲掉磁磚後,直接上防水漆不貼磚。


三合一乾燥機,對於沒有乾濕分離的浴室,真是個乾燥的好幫手,尤其是冬天上廁所,暖暖的風吹著很舒服的!


詹老師設寄的排水口,我突然想到,這裡本來是要放水溝蓋的,怎麼變成木板勒,詹老師解釋一下阿!


我找了很久的特色龍頭,義大利原廠的一隻要1xxxx,我買大陸的只要2xxx,大陸真是太棒了!


花灑控制器,每天洗澡都像是在外頭淋雨,可以滿足一下小時候愛淋雨又怕被媽媽罵的感覺。
 
補充說明一下為什麼不裝乾濕分離,這是五樓鄰居家的實景,一樣沒有改格局,裝了乾濕分離後浴室的確是縮小不少,雖然乾濕分離的便利性不少,但是如果為了乾濕分離而造成每天洗澡的壓迫感,那我還是寧願選擇寬闊,畢竟我家有兩間廁所,這間濕答答還有另一間可以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