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一小時給莎莎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婆大人:
等一下就要出發前去礁溪迎娶您的我,應該能夠這樣稱呼您吧!吾友哲斌的文章相信您已經看過了。請相信我,我絕對沒有什麼婚前恐慌症,能夠和您共結良緣是我三生有幸,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恐慌、會恍神、會無奈。而且哲斌文中所寫的各種事項,我也覺得有必要澄清和說明,就舉這半年來的血拼為例,我敢發誓,一切都是為了您著想!內情請聽我一一道來。

四十二吋電漿電視

對於一位喜歡透過影像獲取大量資訊,熟悉國際事務和生活智慧的高貴仕女來說,二十九吋電視怎麼能匹配的上。為了做好迎接您成為家裡女主人的準備,我只思考了三十秒,就把卡拿出來刷了。我買四十二吋電漿電視,絕對不是為了自己躺在皮沙發上,邊喝可樂、邊看球賽。看著您從電視中得知料理東西軍(本節目屬於國際事務)本週由紅燒排翅獲勝時,嘴角滿意的微笑,我的心也跟著微笑了起來。

電動按摩椅

每當看到您下班精疲力盡的樣子,我就心疼不已,所以當我在賣場看到絕對能幫您消除一身疲勞的按摩椅時,我只思考了二十秒,就把卡拿出來刷了。我買按摩椅,完全是希望讓您身心隨時都能獲得舒緩,絕對不是我懶得幫妳按摩或是自己貪圖享受,請您明察秋毫。看著您在按摩椅上抖抖抖,真是我心中快樂的泉源。

兩天買兩台數位相機

環島過程中,因為路面不平、相機不夠堅固,導致您失手摔壞一台相機。其實我早就知道,老邁的數位相機怎麼配的上您嬌貴的玉手,若無先進的防手震、自動搜尋人臉功能,怎能讓您優秀的攝影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所以我只思考了十秒,就把卡拿出來刷了。我買數位相機,絕對不是為了自己把玩新玩具。(買兩台完全是為了更貼近您的需求啊!)能夠第一時間看到您的攝影大作,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一次訂了兩台二十七速折疊車

環島過程雖然艱辛,但是我們都充分體驗了騎車的樂趣,也立定未來還要騎車出去玩的目標。但是假期不夠長、腿力不夠強,我左思右想,只有買折疊車才能配合火車和高鐵,悠遊台灣。如果只買一台,誰來當您的馬前卒呢?所以我只思考了五秒,就把錢掏出來了。(這家車行不能刷卡)我買小折,絕對不是因為自己想嘗鮮,而是希望未來能夠伴隨大將,腳鐙鐵馬、征戰八方,充分享受當個馬前卒的樂趣和光榮。

舉了以上的例子,您應該瞭解我的一片赤誠之心吧!所以未來如果有單車升級、購買更多周邊配備;為擁有更好的通訊品質和幫您記事的功能而購買的HTC手機;為了讓您享受更好的睡眠品質而購買的席夢思床墊;請相信一切絕對、肯定、鐵定都是為了您著想!

接下來的一輩子裡,也請您讓我本著提升您的生活品質、增加您的生活情趣的宗旨,繼續幫您添購各項事務。至於至楨哲斌家裡無聊的報銷流程(購物超過一千元,要寫報銷單核銷;超過一萬元,要事先寫簽呈送批),咱們家裡看看就算了,如何?

您的馬前小卒 小銘敬上

PS.既然哲斌已經幫我們把喜帖裡面相片的貼出來了,我們也把電子喜帖讓大家看看吧!想要祝福莎莎和我的,歡迎按一下右邊的關鍵字廣告,按的越多次,祝福力量越大,如果找齊九個人來按廣告,就能跟我們一樣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