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Flock後我總算又可以繼續po完剩下的部份。

先來看看起居室

起居室裝修前的問題有:

1.就是玻璃門太大

2.有樑

3.隔間有問題,呈現長條形的

4.顏色黯淡

 

變跟後的起居室成了家中最重要的地方,這也符合詹老師的設計理念,待最久的地方要設計得越舒服

變更後的大門改成單扇門,多出來的牆面剛好可以當電視牆,還可以多做個音響櫃!

 

改造前,起居室沒有區分工作區,長條形的格局浪費的許多。

改造後順著樑的位置加上事務桌,也ㄧ併拆掉一間房間更改動線。出封口的設計室詹老師的巧思。

大而無當的大門

縮小門後得到更多可利用的牆面,也用遷就原本壁面不夠寬掛電視的問題。

畫框製的CD架是我偷外國人的創意,詹老師幫我作成CD的大小有點不實用,因為我原版CD不多,所以改成展示櫃!鎖上掛勾下方還可以吊公室包,怎麼這麼剛好!

我家的沙發是IKEA的床,這個創意很不錯,外國也有類似的傢具,缺點就是我當初怕沙發太硬買了三層的泡綿床墊,結果目前有沙發太軟的問題。

這樣的景色我真喜歡,就是我夢想中的家!

詹老師設計的裝飾,剛好轉移了樑與柱的感覺。


更改動線之前
Kelvin&Vivian 拍攝的 一個P字形的客廳該怎麼安排好勒。
更改動線之後,變異頗大請發揮想像力。

Kelvin&Vivian 拍攝的 IMGP2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