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主臥室網客廳看

 

主臥室改造前的問題為:
1.老舊(廢話24年當然老)
2.醜(過時的設計)
3.沒有更衣室
4.狹長行的格局,浪費空間
5.塑膠地板脫落真的太醜了

 

不可諱言的,我一生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再主臥室渡過,雖然清醒的時間比較少,但是我們身體會有感覺,所以主臥的設計也是新家改造的大特點,我本來找了一堆外國Design Hotel的樣板要詹老師照做,他一直洗腦說,飯店的空間是有人打掃的,不向自家是要天天面對的,在多次的討論下,主臥呈現溫馨的感覺(好像詹老師設計過的都會很溫馨),還好我堅持把浴室的牆壁敲掉換成玻璃的,保留了一絲絲的Sexy。

這次改造的最大缺點要算是我的大床,雖然很美但是真的太大了,人還是要相信專業,詹老師每次討論都在叮嚀床不能買太大,我偏不聽覺得差10cm應該還好吧!事實證明真的太大,這也要怪IKEA,如果IKEA的新品早點上市我就不會買錯了!IKEA那張綠色的床架真是喜歡阿!有沒有人要跟我換的!

 

主臥室看不到浴室,浴室像是另一間房間

 

改造後,臥室可以看得見誰在洗澡!

收藏兩年的普普鐘,跟青庭賣的很像,但是這個很便宜!

 

改造前主臥室往窗外看。

長狹的主臥室 by you.
改造後,落地窗廉讓房間看起來有變大的感覺,牆上的閱讀燈我一定要詹老師幫我裝上的。
IKEA的壁掛,布料顏色自己挑,黑色、紅色、黑紅融合,希望我這簡單的概念還蠻搭的!
用IKEA的小邊桌當床邊櫃,繃上花布更豐富。
黃小瑤的梳妝台,牆上掛上我自以回拍得很好的照片。
留念一下,這裡以後會走KIKILALA風,在粉紅風暴來臨前,他還是很不錯的!牆上的兩個掛鉤本來是鎖伸縮鏡,但是實在很難用所以把他拆了,留下來的洞就放上IKEA的掛鉤來放眼鏡。(伸縮鏡子真的很難用,大家千萬不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