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Vivian 拍攝的 精美小廚房,門打開通往後陽台。

終於來到廚房篇,改裝前的廚房就是小小的,雖然已經比我媽媽煮了20年的廚房大,但他還是小小的,這樣的小廚房讓我真的只想在這燒開水,壓根不想開火,所以拯救廚房也變成裝修房子的一大重點,首先要大要開闊,要有烤箱還要有洗碗機,後來因為我家還是太小了所以只好捨棄洗碗機換烤箱。

ps.改完後廚房也是我爸最有意見的地方,他覺得開放式的廚房不安全,如果有瓦斯外洩很可能全就都會有,小小的廚房比較安全,我舅媽則是覺得大廚房不好整理,小小的比較好打掃,我覺得我爸說得有道理,所以我考慮去買個瓦斯外洩偵測器。

改裝後的廚房與餐廳合而為一

 

改裝前,餐廳其實是跟客廳在一起的,現在的餐廳以前是一間房間。

Kelvin&Vivian 拍攝的 客廳的另一個角度。

敲掉牆,犧牲一間房間換來溫馨的廚房加餐廳。

超好用Toshiba冰箱與本人大作。

餐廳全貌

廚房配置,烤箱、抽油煙機、三口爐、烘碗機,該有的都有,缺一個大廚師。

廚房牆面,訂上掛勾可以掛重死人的覘版,詹老師有必要作這麼厚的嗎?

餐桌是詹老師變化IKEA的餐車成的,可以移動的!

 

這是結合IKEA的餐車與層板所成的酒櫃間電器櫃。

黃小瑤的畫是大象不是豬。

據說某人對此刀具很又興趣,多放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