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Vivian 拍攝的 房間三送一台冷氣機。

最後一間要介紹的是主臥室旁的嬰兒房,最後一間房間也是興家紀錄最後一篇,我發現只要我完成的東西,我就會對失去一點點熱忱,所以這各系列搞得有點虎頭蛇尾的,反正我也不是靠在這打打文字,取悅大家來或得成就感,更不會因為打打自就有錢賺,虎頭蛇尾就虎頭蛇尾吧!興家過程中,從都不懂到瞭解經典設計家具的過程,至少我還學到蠻多的,業界生意上的恐怖利潤真的太黑暗了!也交到許多好朋友,還有大陸的朋友,連名家盜版燈都可以自己進口,說不定改天我不當RD了,會改行去作生意賣燈也說不定。大陸的朱先生,你有看到嗎?記得給我優惠阿!

小孩房的重點就是要可愛,所以買了可愛的必貼來貼

回字型的天花板,與詹老師談過有作加強,以後這裡可以擺上一整圈的書。

天花板兼書架

目前沒有小孩的我,這裡是我運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