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Point Chapel

blue point chapel

 地點在峇里島..

一開始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被告知要結婚,我不是不想只是有點措手不及時間緊迫,開始我的求婚計畫,訂婚計畫,結婚計畫,談判的過程中難免有些摩擦,畢竟這麼慎重的事情沒有人希望自己是不被重視的那位,嘴巴上說這是我跟瑤兩個人之間的事,但是事實上卻是每個人心中的事,每個人都有意見,每個人都有他想要的樣子,每個人想要的婚禮卻又都不是我想要的,感覺好像連路人甲說了什麼我就要照辦,很抱歉,老子不吃這一套,我的心不是鐵打的,我也會受傷,一個人說一套的習俗,讓我以身為中國人為恥。

漸漸地事情越來越收斂,並不是我什麼都不做就水到渠成,原因是我越來越好妥協了,這就是一場戲,大家要我怎麼演我就怎麼演,隔壁的婆婆媽媽不喜歡你這樣演,你就千萬不要執意故行,你這樣會『不幸福』,中國人的教育就是恐嚇你,跟小時候我們常聽到的你不乖我就叫警察來把你抓走的道理是一樣的。我不聽話,就得不到幸福,婚禮『扮』得好,我就會一輩子幸福美滿。

我羨慕詹老師的勇氣可以屏除萬難舉辦自己的婚禮,我也要學他,畢竟『我的人生總要有些東西是我可以決定的』,不要只是做做喝咖啡加不加糖這種決定。

在婚假的期限限制上,我12月就會去蜜月旅行,在survey地點的過程,我以另一個夢換了這個夢,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會去馬爾地夫蜜月,但是長大的我深深地覺得,我這種運氣不好的人,如果花了10來萬去到了馬爾地夫,如果老天不給面子下大雨怎麼辦,為了這個鳥理由我改看東南亞國家,而峇里島就又是其中蜜月的熱門地點,曾經也有人問我難道峇里島就不會下雨,我也想過這個問題,結論就是峇里島如果下雨了,成本也會比馬爾地夫便宜許多。

鎖定峇里島當蜜月旅行的地點後再來就是找Villa,這點我很在行,2005年我就找過了,我也知道有些假Villa搞得跟飯店沒兩樣,也敢自稱Villa,所以還算得心應手,找著找著好死不死讓我看去峇里島結婚的package,研究了一下發現,懂得越多越花錢,簡單的跟黃小瑤報告後我就下訂了,此時黃小瑤還在馬來西亞接我摳應。

決定去峇里島辦個婚禮真是為我的生命注入一股活水,付出一點代價,就可以擁有無可取代的回憶,兩個人在夢境般的美景中交換誓言、信物,互許終身,這在台灣無論花多少錢也買不到的,想到這點就覺得很划算!

在峇里島結婚相當簡單,不會有人干擾我亂出餿主意,一切由我作主,所有東西都有price,像自助餐一樣吃多少夾多少,主要挑選的東西是場地,儀式可以說是相當一致,相當的有意義,我挑了一間在懸崖邊的chapel舉辦婚禮,雖然是小禮拜堂,但是不信教的人只要交換誓言、戒指,不會在那邊感謝主、感謝上帝...感謝不完,一切由我作主的感覺真好。

舉行這個婚禮是我與瑤目前最重要的決定,這才是我們真正的婚禮,台灣的那些訂婚、迎娶...省不掉的就當作是配合演戲。在外國舉行婚禮優點很多,像在美到令人屛息的懸崖邊結婚,結完婚還可以順便欣賞印度洋的夕陽,沒有制式的規定,你愛怎麼辦就怎麼辦,有錢的還可以禮成後放煙火慶祝(我價錢都問好了),唯一的缺點是沒有賓客到場祝賀。但是不用擔心,雖然沒有親友可以到現場祝賀,工作人員聽說很nice,不會沒有人拍手,顯得很尷尬拉!

所以,我要結婚了,地點在峇里島Blue point bay chapel,時間是2008/12/11下午四點,有興趣參加觀禮的人團費自付,你玩你的我玩我的,婚禮當天來參加的我就請你吃飯,我可以介紹旅行社意者請回覆

 

 

http://www.giants-tour.com/

 Blue point 給峇里島公司WINDY'S 公司的授權書。

 峇里島的WINDYS 給台灣聚仁旅行社的代理證書

 

2008年藍點灣教堂婚禮PACKAGE 內容  

 

l           提供新娘化妝室兩小時

 

l           新娘化妝及髮型

 

l           雞蛋花婚禮捧花及新郎胸花

 

l           中英文婚禮秘書人員兩名

 

l           巴里島傳統服飾傘童及花童各兩名

 

l           婚禮全程數位照片光碟

 

l           灑花瓣祝福儀式

 

l           婚禮場地佈置及婚禮協助工作人員

l           教堂浪漫婚禮及牧師證婚儀式

l           禮成香檳及氣球祝賀

l           藍點灣教堂婚禮見證書

l           現場樂手演奏及三位歌手詩歌吟唱

l           贈送精緻木雕歡迎牌

l           提供親友等待室兩小時

 

 

 

 

自選自費項目

 

1.    婚禮攝影

2.    親友或伴娘髮型及化妝

3.    結婚蛋糕

4.    巴里島外景婚紗照

5.    住宿及旅遊行程(可依預算設計婚禮蜜月行程)

備註

l           場次: 10:00-11:30  13:00-14:30  16:00-17:30

l           教堂預訂需付訂金25%,婚禮舉行前60天需再支付25%,婚禮舉行前45天支付剩餘50%款項

婚禮取消支付比例

於婚禮舉行前第十六日至第四十五日通知者,賠償婚禮費用百分之五十。

於婚禮舉行前當日至第十五日通知者,賠償婚禮費用百分之一百。

 

   * 聯繫資料    巴里島公司 溫蒂斯旅遊
JL.DEWI SARTIKA,HOTEL KUTA PARADISO BALI-INDONESIA
網址:www.windysbali.com
電話:+62-361-757358 | 傳真:+62-361-757357 | 緊急聯絡電話: +62-81-238-14330

台北公司 聚仁旅行社
地址: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12號4F
電 話:(02) 2506-5101 | 傳 真:(02) 2506-6623 | 緊急聯絡電話:0917-900-055                            

MSN&MAIL:sads1017@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