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我們一起休假,一早就去登記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下午就開始我們的送餅之旅!先是送到以前公司ibm;接著前往南港園區,進到辦公室,南西跟Maggie馬上幫我把餅裝袋,我就開始分送給大家。很高興老闆看到的時候說:『Morozoff!』我原以為這家不有名,有人知道的感覺很不賴;接著我們到內湖去,給K的部門;再給也在內湖上班的小彥;再來給不青雲;然後昌賢;然後回家補貨,晚上繼續送到山子腳的天母群,感謝柯熊讓我寄放,呵呵!再來給金門街附近的國中同學,然後永和的咸,最後一站是中和的lovemoron/peterma/Sean,哈三個同一個人!這時已經快要11點了!送餅的過程,覺得我們兩個好像計程車司機,跑遍台北,但看到大家高興的眼神,我們卻又在新裡高興了起來!

我們訂的是Morozoff的禮盒,我們是在SOGO樓下訂的,所以如果大家覺得好吃的話,也可以到那邊選其他口味的餅乾!每次去處理餅的事情,小姐幾乎都會拿東西招待我們,吃了十多個布丁,也吃了四條起司條,他們的東西還真的很合我們胃口,不會太甜太膩,味道又很到位!很高興送完餅後,很多人跟我們說餅真的很好吃!雖然說這句話有點噁心,但卻是我的真心話:你們覺得好吃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真的是這樣,因為這樣才達到了送餅與大家分享喜悅的意義!

 

感謝Maggie幫我拍了一系列餅的照片!

紙袋

外面綁緞帶

喜歡他緞帶的感覺。

貼著我們的名字

打開後是金色鐵盒。

裡面餅乾排排站。我們有挑過,把他原本配的一些拿掉,換上我們喜歡的口味!

手工餅乾,真的是好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