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2 by you.

哈!這篇真是拖得夠久的了,有在期待的朋友請繼續保持你們的耐心,我會盡量在春節前寫完,這周因為在準備嘉義的迎娶,所以一直沒時間更新阿!

噹噹,現在開始進入峇里島的中點行成之一 Four Seasons Resort @Jimbaran Bay,話說我本來是要定 Four Seasons @ Sanyan的,因為他被票選為全世界最佳飯店第一名,而且網路上一堆人說Jimbaran 太過於老舊等等等的,所以原本是預計要住Sanyan的,哪位什麼後來又改訂Jimbaran呢?其實我們挑選的方法很簡單,

Kelvin say: 威!你喜歡山還是喜歡海阿?
Vivian say: 我喜歡海多一點
Kelvin say: 我也是勒!

就這樣簡單的MSN 對話,瞬間從Sanyan轉到Jimbaran,住完的感覺不錯,算是目前本人住過最高級也最貴的飯店,雖然沒有看過Sanyan有多讚,但是Jimbaran並沒有給我老舊的感覺,反而是一種與環境融為一體的存在,網有說的種種缺點,我一點也沒遇上!果然網路上一堆猴子兵團,看了一堆還是自己體會比較實際阿!

大從一進大門Four seasons就是一整各給我們驚豔的感覺,別家飯店檢查車子都是手電筒隨便照一照,Four seasons用黑色拉拉聞,還很客氣的要求你熄火檢查。



four seasons 送的蜜月禮物是瓶當地產的妢紅香檳,不僅冰的剛剛好,連杯子都準備好了!
IMG_0027 by you.


來來來乾杯。
IMG_0053 by you.

除了粉紅香檳,花瓣浴也是送的,雖然不是使用玫瑰花,但是雞蛋花也是很香!

IMG_9999 by you.

IMG_0039 by you.

IMG_0060 by you.

IMG_0061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