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喜帖問大家是否可以參加時,全部的同事都說OK可以來,甚至大家有家庭有另一半的都願意攜伴帶小的來參加。這看在一般人眼裡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在我心裡真的感到非常窩心,套句陳同事前一陣子很愛說的一句話:『我只是個小小的行銷專員阿!』實在很高興大家會願意撥出空來參加婚禮耶!

那天大家到會場時,陸陸續續的都有到休息室跟我拍照,最搞笑的應該是小蘇子跟Terry進來時,我問:『許南西呢?』殊不知許南西早就站在我旁邊了,Sorry啦,本人那天高跟鞋很高,跟你的水平線已經不是同一水平線了!

進場走到公司這兩桌時,先看到南西他們,再看到K老闆抱著他可愛的女兒微笑點頭,接著聽到阿瑟老闆拍手大喊:『恭喜阿!』哇~好有這家公司的fu阿!讓我一邊走一邊要笑場了,整個又開始我的路線:笑太開!

IMGP4681 by you.
瞧許南西的表情相當生動!
台北補請053 by you.

台北補請052 by you.
 
IMGP4682 by you.

送客時,大家一起出來合照,不照則已,原來大家站在一起有這麼多人阿!
陳同事真的很愛露他的側臉!覺得每次照相好像都是這個角度!阿瑟也是!
K老闆的女兒一直不知道自己該站哪裡,徬徨半天,爸爸終於抱起她!
幸芳的女兒活潑,長得又超級可愛!
M同事整個很認真的幫我拍下每一道菜!
阿熊背負著網頁的壓力還是來參加,但聽說他一時想不起來我姓什麼!哈~
有人在婚宴後,跟我打聽仙女的MSN!
老兵,聽說你的老婆很美!難怪你初戀就結婚
老師在休息室時還拍我的CAMPER...真是很大的對比
IMGP4837 by you.

最後我們還跟K老闆的女兒合照,覺得她長得真的很有人緣!
IMGP4839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