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帶小三小朋友上英文
從 你好 我叫XXX開始教起
我跟他說 老師說一句你就要說一句喔
小三:好
我:Hello, my name is Tom.

小三:Hello, my name is Tom. 老師我不是Tom 我是Sam.....

我:我知道,但是課本的人是Tom.我們先照著唸喔! 來! 下一句~ What's your name?

小三:花枝魷魚麵.

我: 蛤?? 什麼麵?
小三:花枝魷魚麵~~~

我:誰告訴你這個唸花枝魷魚麵?
小三:我哥哥...

我:.......



那加上剛剛的My name is Tom兩句一起講一次
小三:Hello, 買麵一直燙 花枝魷魚麵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