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EANCO最火紅的就是足球包啦~大概每個進去的人都要先拿足球包背一下才行!
實際背過足球包後,我只能說:足球包真的是一定要背一下耶....我背著背著都不想放下來了!
這次很幸運的是還看到一些在台灣搜尋網路時沒看到的足球包,就是這位拉....
他不是單色的足球包,多色更是有足球的fu.
覺得足球包最重要得就是垂墜感,這包包容量一樣很大,但因為他對角拉鍊的關係,整個包包一提起來,就不會有很大很笨重的感覺了!
加上它的牛皮材質,為這個包包的質感加分太多!

FASHIONEXPRESS36 by you.

足球包的空照圖..
它跟一般的足球包不一樣的地方,除了顏色比較多元以外,還有把手不太一樣,一般的是圓柱狀的,而多色的是寬版的,背起來更舒服是一定要的!
FASHIONEXPRESS40 by you.

我們還有另一個顏色
FASHIONEXPRESS39 by you.

不論斜背或者掛在手上都很ok..
反正足球包就是怎麼帶都好看的包,這真的不容置疑阿!
FASHIONEXPRESS38 by you.
這個顏色的空照圖。
哈~我真的很愛紫色~覺得配個紫背袋真的很讚!
而拉鍊用紅色搭配著,我覺得讓這個包包變得更多采多姿耶!
FASHIONEXPRESS37 by you.


我們已經把這個包包上架至露天賣場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這邊連過去看!如果你們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我會儘快回覆的!

尺寸:
背帶: 31公分
包包尺寸:43W*18D*26H

附件:
防塵袋一個

我們保證全新商品. 保證絕對正牌
大家請安心選購喔~~!!!

謝謝大家

露天賣場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82426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