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OUGH的材質跟Porter很類似,連顏色都與Porter的某一個系列很像,所以喜歡Porter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這個包包!
FASHIONEXPRESS26 by you.

細看一下包包的蓋子..
有一個大口袋
上面的兩個標誌也很有軍系列的感覺
FASHIONEXPRESS23 by you.

打開包包的蓋子!
看到超多拉鍊就知道又是一個很好裝的包包!
不知道耶,我超愛這種fu的,有人跟我一樣是拉鍊狂嗎?
我只要看到包包很多隔層或者很多拉鍊 -->代表很好裝,
我就會開始心動....我覺得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的心態!哈~
FASHIONEXPRESS25 by you.

再來看看包包的背面,
可以看到包包的底部是雞皮材質,這呼應了他每一個拉鍊的拉環,
搭配的真好!
FASHIONEXPRESS24 by you.

這個包包容量很大,整個撐起來後,就會有點像小旅行包!而且可以側背可以斜背,又是一個多功能包包來著!喜歡大包包的絕對不能錯過喔!

我們已經把這個包包上架至露天賣場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這邊連過去看!如果你們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我會儘快回覆的!

尺寸:
背帶: 可調整最長到約135公分
包包尺寸:34W*13D*26H cm
兩邊的外袋大約7cm寬
內部:外蓋下有兩層拉鍊袋,第二層拉鍊袋中還有大的拉鍊袋,一個手機袋,一個比手機袋還要大一點的帶子,富有魔鬼沾,還有一個與包包相連的鑰匙圈!
-->是不是真的很多功能!

我們保證全新商品. 保證絕對正牌
大家請安心選購喔~~!!!

謝謝大家

露天賣場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825520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