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愈來愈多的超級跑車在台北市的街頭跑來跑去。超跑經過的時候那迷人的引擎聲讓我情不自禁地向他行了「注目禮」呢? 時尚感的外型加上富有動感的引擎聲,在油門踏下的同時,內心的視線也同時跟著這眼前的超跑往前加速狂奔。興奮的靈魂隨著車尾燈的一同消失,原地留下的只是徒具空殼的身軀與滿滿的空虛……

 



接下來,這台Benz 300-SL 可以讓我無時無刻擁有更近距離的接觸


為什麼他可以跟我有近距離的接觸呢?

因為……

 

他是超級跑車的…「桌上迷你版」

只須要左手或右手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駕御它。

它不只可以帶我邀遊電腦的桌面,以及讓我那枯燥無味、堆滿雜物的辦公桌瞬間清空了起來。

(因為只有乾乾淨淨的桌面才配得上超級跑車的奔馳…  XD)

 

這台Benz 300-SL除了外型與實車相同之外,在使用時也有十分令人驚奇的觸感。讓我們與某大廠的暢銷鼠相比,發現手掌放置的地方恰恰與該大廠有相同的面積。

 

實際把手放到上面感覺一下…. 嗯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耶

咦!!! …… 車燈竟然會亮 @o@

太炫了!!  有哪隻滑鼠會有這種逼真的配備呢?

讓我們也來看看車後…  車尾燈也會亮耶….  @o@

 

 

這麼帥氣的超跑怎麼可以沒有專屬的停車位呢?

把車子停上之後,就如同車商的展示台一樣。微微向上的傾斜帶著一點點超跑的自傲..

 

總體而言,這是一隻對於超級跑車的愛好者可以在辦公室過癮奔馳的超跑滑鼠…

還附有專屬的停車位哦。

 

From: 麥家嚐鮮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