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X VOODOO KNIFE SET
  • Unique ABS Plastic Artistic Holder
  • 25 Year Manufacturer Warranty
  • Individual Protective Knife Sleeves
  • Heavy Gauge Durable Stainless Steel Blades and Hollow Handles
  • Magnetized Slots to Secure Knifes in Holder
  • Measures 14.6" tall x 8" wide x 12" deep.

Includes 5 Stainless Steel Knives with razor sharp precision cutting blades! Set includes a 8" Chef Knife, 8" Bread Knife, 8" Carver, 5" Utility Knife and a 3.5" Paring Knife.


Designer: Raffaele Iannello


非常酷對不對,台灣的百貨公司就在有在賣,是義大利的年輕設計師Raffaele Iannello所設計,把所有的刀叉在娃娃上,就像是巫毒法術一樣,換成菜刀還真是幽默有趣,台灣一組賣3600,本來已經準備好要下手了,但是....但是......但是國外只賣台灣的半價,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台灣只有黑色與紅色,我要的是限量的銀色鍍鉻版,限量是殘酷的硬是比普通板貴了30USD, 標價居然要199.95 USD,嚇死人的高價,我在英國的Amazon發現,但是實在是太貴了,我心想英國Amazon有美國的Amazon一定也有,果然讓我找到便宜的,美國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大特價,只要半價就買得到,銀色鍍鉻版要100USD,普通版更是只要70USD,以他的重量在Amazon送回台灣最多也不超過14USD,搞不好運費只要8USD。庫存還有4組,馬上拿起信用卡訂購,結果正當我想說可以跟黃小瑤炫耀我已經進化到可以直在在國外網站買東西的時候,Amazon居然說他們不能寄五金產品到亞洲,可惡...

▼白色的iPOD風

▼粉紅色普普風


▼經典紅,真的好像巫毒法術的,巫毒娃娃弱掉了!這才帥阿,真的刀ㄟ


▼其實黑色的也很搭



▼蘋果綠感覺比較賤價


▼內附5隻刀,黃小瑤問我如果這刀子不好用怎麼辦,還不簡單換掉阿,我們要的是HOLER

▼ 限量鍍鉻版,好閃亮阿~我都有聽到他在說"一起Shine吧!"



這麼酷的玩意兒,就因為Amazon不能送到台灣而放棄嗎?只好轉向瑤瑤的姊姊求助,人果然還是要多認識一些朋友,我可以把刀子寄給他姊姊,他在幫我寄回台灣,帥唷~!再次登入Amazo,搭刷完卡了才發現Amazon騙人,說什麼不用運費,在最後關頭才說這項產品例外,這種網站最討厭了跟【PX家】會亂標價一樣,沒關係,山不轉路轉,我轉台最後在一家叫perpetual kid的網站買到,免運費就是比Amazon爽。


昨天定的貨!今天就收到出貨通知了,perpetual kid真好!
perpetual kid

台灣博客來也有賣,但是好貴喔~要3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