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從京華城經過發現了一家巷子裡的排隊名店,也不知道試賣什麼的就是很多人排隊,好奇的我特地去買來給大家看,其實就是黃湘怡開的蛋糕店啦!



盒子的包裝與設計都很不錯,但是我不懂為什麼不給提袋,你不給我提袋我要怎麼提蛋糕。



打開就是這麼一顆六吋蛋糕



不到10公分的蛋糕看起來有點小(暗示著他有點貴)



快切快切我要吃(具黃湘怡的廣告!這種蛋糕要用手抓來吃,但是我們不是印度阿三所以還是切來吃)



我買的是香蕉巧克力,所以內餡就是兩層的香蕉泥



幫他廣告一下(這樣拍比較好看啦



這次換我來搞笑一下(為什麼每次拿刀子拍照就是這個姿勢,我果然是鄉下人)



其實是還不錯吃的,整個蛋糕都是巧克力做的蛋糕,但是糖份的調配適當,可以大吃兩塊不會膩口,但是此時已經是晚上11點,為了我的階梯著想,我還是忍著點別吃太多。





大抵來說不錯吃,可能是因為明星的光環所以敢賣這麼貴,這顆六吋的蛋糕要600多,下次給我挑我還是選亞尼克好了,口味多也不會比較遜色。


ps 在我買蛋糕的當天,剛好報紙也有報導,黃湘遺說他投資的500萬都已經回收了,聽到如此我更不可能再去買第二次,因為這表示他賺太多。我不爽~


官方網站: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號1樓(京華城對面,mazda旁的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