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宮根據周達觀的記載「其內中金塔,國王夜臥其下。土人皆謂塔之中有九頭蛇精,乃一國之土地主也,係女身,每夜皆見國王與之同寢交……此精一夜不見,則番王死期至矣;若番王一夜不往,則必獲災禍!」


意思是說天宮上面有位性獸,每天都要與國王xxx,一天不去陪他國王就會有難,這個故事蠻好笑的,天宮這麼高,國王爬上去都腿軟了怎麼xxx,我看是我們的周大使被騙了,搞不好這裡是吳哥王朝的橫山指揮所,裡面有攻打元朝的種種攻掠,當然不能給周先生知道,所以才掰了這麼一個黃色故事,但是話又說回來,天宮就在國王皇宮的旁邊,搞不好真的是國王的後院,上面的九頭蛇精騎士是九位美人,國王為了每天可以跟美人xxx,有不希望幫他生小孩的皇后生氣,所以掰了一個故事呼隆大家。其實最有可能的功用也沒人知道,但是依照吳哥王朝的習慣,人住的屋子適用木頭蓋,神住的才用石頭蓋,這是石頭蓋的也該也只是一座不能給周大使看的廟。(打從元朝以來我國大事就一直受挫


爬這麼高的樓梯,國王不腿軟也喘呼呼了吧!



我跟黃小瑤上去過了,天宮上沒有正妹,只有框框可以拍照還有象徵女性生殖器官的石雕「優尼」(Youni)佇立其中,根本沒有春色無邊的黃色故事。



天宮底下是個敗家的好地點,因為這裡有旅行社提供的『冰涼椰子水』與『休息雅座』


這麼好的地方小小販也多,據我幾天的觀察這邊賣得東西最便宜,看我姐買得多爽!


我們是懷古觀光團,他是血拼購物團,絲巾一買就是20條,那個小妹妹賣完我姐都可以關門休息囉



柬埔寨的椰子也跟泰國一樣好喝,大概只有台灣的椰子是酸吧吧!別人的都是甜的阿!


喝完椰子水,我也是在這裡被『big buy』小朋友騙的,被騙後整個人都暈了,心理一直在為了被削了一筆耿耿於懷,害得我後來的巴芳寺照片拍得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