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團費比較高所以我們行程的精油指壓比較高級一點,我看過我朋友的相簿,雖然是一樣的精油指壓,我們是在飯店的spa中心作,不是到外面的一般指壓店,價錢大概差3、4倍吧!


上圖:黃小瑤拿著小費搞笑,同樣的動作在吳哥藝術學校也出現過


下圖:指壓要先換上小浴袍



指壓中心飄著一股精油味,牆上還裝試著假的浮雕,由於黃小瑤期待spa已久,瞧他笑得多開心阿!



上台指壓前先用花瓣水洗洗腳,可能是怕我們穿了一天鞋,臭腳丫把床弄髒。



指壓的過程屬於限制級在此略過,留下指壓後的殘局,與全身爽到軟啪啪的我,拍個照還斗抖抖!



房間外的露天浴室,我總算是有機會可以體驗這麼大的花灑,真的就像廣告一樣,如同下大雨般的痛快!



五星級的飯店還是有不一樣的,除了氣氛好環境佳外,連指壓完後喝的茶都比較好,是xxx茶,xxx忘記是什麼了,想到我們後來還有到外面去作指壓,環境是一般民房改的,房間暗暗的就算了,還瀰漫著一種很怪得臭味,喝的茶是稀釋了1000背的超燙烏龍茶,我就覺得多3倍價錢的飯店級指壓還是比較好!



指壓完後開心喝著茶,想著以後的三天也要天天作指壓,卻沒想到外面的指壓店是天壤之別的差異。



這就是幫我們服務的指壓手,我的是右邊哪位!還很生疏,我注意到他的動作都是學隔壁哪位的!


黃小搖的指壓手是左邊哪位!技術好服務佳。


結論是飯店的spa中心提供的服務很不錯,缺店就是價格比較高昂,一樣的指壓行程飯店的要價30幾塊美金,外面的指壓店只要12塊美金,當然就如同我說得環境的差異是天壤之別,如果不歡指壓還有柬式按摩可以選,柬式按摩的特色就是拆骨頭,還有同伴被按到整個小腿都淤青,不用怕不夠力。


如果要去街上玩耍,還有背包客介紹的盲人按摩,這就是比較簡單的按摩,可以用來消除爬了一整天神廟的疲勞,價錢也是低到讓人像鼓掌叫~好!有興趣者可以上yahoo知識+問問,或是到背包客網站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