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計畫都沒有人有回應,看來大家對於沒有血沒有色的電影是不怎麼敢興趣的(就跟我一樣),所以今天來點鮮血吧!
 




這樣的劇照夠血腥嗎?




故事在講一群軍火商到東歐去渡假卻遇到瘋狂殺人軍人TEAM的慘狀,其實跟恐怖旅社的味道很像,只是為什麼這麼變態的事情都是在東歐勒?

第一個被傷害的Gorden居然踩到陷阱整隻腳就斷了,為了可以接回去還把斷腳拿去冰冰箱。




第二位死的是直接被斷頭的,據說頭被瞬間砍掉在大腦還有血液與氧氣的時候還是可以思考的,所以你可以聽到頭落地的聲音,運氣好還可以看著自己的身體,然後在兩三分鐘內才死去,算是一種很煎熬的死法,至於這樣還會不會決得痛我就不得而知了。




斷了一條腿的Gorden又被變態俄軍抓回,還在他的肚皮上割出軍火商的logo,這個時候就要比誰加公司的logo簡單了,越簡單受的苦就越少,我很擔心如果是我公司,變態俄軍可能得刻上老半天阿。




這位Bill死得比較順利,中了一槍散彈




壞人也不能一直唱秋下去,同伴被殺多了人也會看開血腥道德開使報仇,爆了他的頭!




這張也是報仇照很抱歉照得不好,其實這位大哥手上的刀子是插進變態俄軍的ass hole的




變態俄軍




深陷陷阱的東歐傳播妹,他們沒穿衣服不是因為在xxx的時候被俄軍追,只是他們把衣服脫下來當繩索要求救,只能說太可惜了如果是光著上半身在森林裡逃命,這片應該會更賣座的




報仇的時間到




最後倖存的人




他叫 Maggie




一片祥和的結束




感想 : 我本來以為會是好笑的血腥屠殺片,沒想到一點都不好笑,果然有符合該片的國籍,血腥屠殺的部份也沒有很恐怖,不像奪魂鋸3可以讓我全身毛骨悚然,算是一部普普通通的恐怖片,血腥屠殺果然還是要好萊塢這種玩夠多的老手才能拍出味道。




=========================================


中文片名:斷頭氣


英文片名:Severance


英國上映日期:2006/08/25


北美上映日期:2007/03/09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06/12/08


類型:恐怖、驚悚、喜劇


國別:英國


導演:Christopher Smith (嗜血地鐵站)


編劇:James Moran, Christopher Smith (嗜血地鐵站)


演員:丹尼杜爾 Danny Dyer (神鬼團隊)、陶比史蒂芬 Toby Stephens(誰與爭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