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間我也覺得很正點的飯店,這家飯店是也是民居改的,什麼民居改的那不就是民宿了,是阿他就是民宿,但如果這麼簡單他就不會得獎啦~他是有歷史的老房子改的,還榮登2006年的HOT LIST,一共也只有10間房間小而精美,不怕觀光客吵,每間都很有特色,有的有閣樓有的有庭院有的庭院里還有大浴缸的,總之是一整個正點。這次沒能定這間的原因是我想先體驗現代時尚風的旅館,
這種有味道的就等下一次吧。

最貴的是Lotus,有庭院浴缸的,我最喜歡的是檸檬草,因為他庭院的那張照片拍得很美,我也想去感受一下,分享幾張官網上的照片,這家飯店我此趟是無緣啦,有去朝聖的網友分享一下你的照片吧!



▼Jasmine 這間房間的浴室很美



▼Lemongrass  我最喜歡的飯間


▼Lemongrass  就是這張照片吸引我的


▼Lotus 最貴的房間,綠綠的,跟目前的當政者同掛的,不爽!


▼Lotus 但是他有庭園浴缸唷!,邊泡澡還可以看星星,如果有得看的話。


▼ROSE 跟台灣的股市一下,一片紅咚咚,我都沒有買,著他乾漲,一樣不爽!


▼Rose 但是rose的庭園浴缸也很有情調。


▼售價其實不是很便宜,加上目前台幣對泰銖的匯率不是很好,小貴囉!


官方網站: 有更多的照片可以看唷!
http://www.oldbangkokinn.com/

    其實老實說,一開始不屬意這家旅館是因為照片看起來房間不大,而且價格也不便宜,但是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外國人住的照片,只能說一整個優雅高貴,完全符合本人的STYLE,但是該定的飯店都定好了,再說我定的每一家也都不差,都有獨門的必殺技,這麼多好飯店只好分批攻破了,不然總不能住一天搬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