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公司搬新家,搬到內湖陽光街的Asia Plaza,Asia Plaza其實是一體三棟的廠房,我們搶駐了B棟一整棟,A、C動都還再施工勒,外觀很不錯的Asia Plaza其實是租的,跟里昂租的好像是他們要發行REITs所以才買了Asia Plaza。來這幾個禮拜了,真心的覺得這動大樓的設計師一定是個外觀主義者,好看的大樓其實不好用。

▼旋轉門



▼我的位子


▼公司B1吃飯的地方,看起來很像是停車場,沒錯這裡就是機車停車場,為了省下裝潢的費用,所以就維持建商的設計,多加了幾盞燈幾張桌子,非吃飯時間還可以兼作會客室,看牆上還有圓弧鏡地上還有停車格,真的是太帥了! 我們根本無法想像華碩的豪華餐廳長什麼樣子,在這裡我看到的是大家像是去加油站加油一樣,速速吃飽走人,肚子填飽不用統編謝謝。



ps. 這麼省錢的公司,大家應該給予鼓勵才對,公司的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口上,沒有丁點浪費投資人的錢,希望有看的我文章的人,快去買華寶股票,讓我們重新回到百元俱樂部,這樣我才可以賣掉我有的,哈哈!快去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