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瑤瑤的表哥Jeffery是帶我入門拍照的壞人,最近改用升級版的5D(因為他說他永遠都只有一台相機,所以那個不能說的秘密我們就叫他升級版的5D)拍了張我家附近的101,真是美到一個不行,還跟我嗆瞎說他都沒有後製,真的拍得有合我胃口,看著自己三腳貓的照片真的由衷的有一種感覺,Jeffery 你真是我的神啊~

▼為了迎合本blog廣大的男性友人,追加一張『黃金比基尼』,一樣是由神人 Jeffery 與他的升級版5D拍製,保證絕無後製作圖,不甜砍頭。


▼要拍出黃金比基尼真的要藝高人膽大,冒著器材浸水的忐忑心情,整個人泡在水里取景。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在岸上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