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太長了在黃小瑤的聳湧下去北極星剪頭髮,一般我都是去小林之類的髮廊剪頭髮,前陣子迷上了公館區的髮廊,因為主要著消費者都是學生,所以相對來說便宜點,至少比我家旁邊的曼都便宜,減了幾間有值回票價的,也有恐怖地雷,因為市場大競爭激烈,難免品值良莠不齊,減的好看的通常都只有見面價比較便宜,第二次去減就要加你150元,真的很討厭,雖然可以邊剪頭髮邊上網還挺不錯的。尋尋覓覓了幾間,總覺得少了一點安心的感覺。

2007 11/18我跟黃小瑤在一起7年了,他說要帶我去剪頭髮,讓我也享受一下AVEDA沙龍級的剪髮享受,但是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剪個男生投要花上1000大洋,退而求其次去副牌Northstar店剪只要七折價,你或許心裡已經在碎碎念說700對你來說也是天價,但是待我仔細算給你聽你也會覺得划算的,AVEDA系統的髮廊,提供剪髮後一個月內,簡易修髮免費,也就是說,剪玩頭髮的一個月內,可以去剪第二次不用錢拉,這樣算起來剪一次頭髮只要350元,還不包括使用全套的AVEDA產品的價值,光這一點就夠值回票價了。

Northstar 跟AVEDA是一模一樣的服務,除了設計師是『新銳』外,其他都一樣,一進門就是一股芳香飄來,不同一班髮廊的嘈雜,在Northstar 很安靜舒服,音樂柔柔的空氣香香的(怎麼好像有點娘),坐下後設計師會先奉上『康福茶』(這在AVEDA賣很貴,但是其實就是甘草薄荷茶),還有一顆橘子(這顆很甜加分),然後一樣是簡單的溝通,溝通後還用乳液按摩一下手掌,然後才開始動刀,在AVEDA系統剪頭髮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每次都要破1.5小時以上,我等過黃小瑤幾次我懂,一陣亂刀下來,樓下哪位流浪漢頭已經不見了,設計師先初步上一點髮蠟給我看看成品,恩~還不錯!去沖水洗頭(都是用AVEDA的產品),洗完後再細部修整,修完在造型抓一次給我看再沖水洗頭(一樣是用AVEDA的洗髮精,據黃小瑤說還可以挑味道),然後最後造型,所以一共是用了三次髮蠟,三次洗髮精,二次潤絲精,很划算阿。讓我覺得最舒服的是,在這裡剪頭髮沒有公館髮廊的嘈雜,也沒有一般造型品的詭異香味,AVEDA產的的天然香訴求真是太舒暢了!我已經在期待三週後的簡易修剪了~

肯夢 Northstar
台北 Northstar Salon/Store
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7巷4弄8號1樓
TEL:02-2772-1606 /Fax:02-2772-160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AM~8:00PM

剪髮洗頭 700 ,不要罵我浪費錢,真的這個不一樣。



▼減髮前

▼真的有點長了


▼剪髮後的樣子,再謎底揭曉前,先放張黃小瑤擋著先


▼笑的這麼開心,說是要帶我去剪頭髮,其實是自己要要去洗高級頭。


▼撿髮後的樣子

▼減髮後的樣子!恢復我習慣的短髮


Aveda 品牌介紹

AVEDA 是一個奧地利人在美國創辦的牌子。AVEDA這個字 ,是由梵文AYUVEDA而來,AYUVEDA在梵文裡的解釋是「宇宙知識」,這同時也是印度生命醫學的傳統字詞。一九四一年出生的何斯特(Horst M.Rechelbacher),原本是一個美髮師,一九六四年時,來到美國,在美國開了一家美髮沙龍。後來他又到印度學習草藥,激發了他創造AVEDA 品牌的靈感,於是索性邀請一位印度草藥師一同返美,在一九七八年創立了AVEDA,而這位藥師,據說直到現在還在協助AVEDA發展產品。
.....
如 果有一個化妝品公司,在妳卯勁追求美麗、幻想外貌可以透過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喚回妳二十歲的青春容顏時,卻毫不留情地告訴妳:皮膚的好壞決定於遺傳基因, 天生麗質是某些人得天獨厚的優勢,保養品的真正功能不在於除皺、緊膚,甚至是去斑、美白,而是基本的清潔、滋潤與保護。這樣的品牌,帶給妳什麼樣的感受。

表面上看來,AVEDA是目前化妝品業界一陣環保自然風潮中,隨波起舞而興起的品牌之一。深入了解,卻可以體會AVEDA的品牌精神,對於美的定義與追尋自有一套邏輯。
....
(轉錄至Aveda 品牌介紹 )




肯夢AVEDA Northstar 北極星概念沙龍
 

Northstar北極星概念沙龍座落於仁愛路的安靜巷弄內,貼心的讓大安區的朋友們,多設立了一個新的休憩之處,新的時尚空間。更讓這條原本便綠意盎然的巷弄,更佳的具有設計感。


Northstar北極星概念沙龍的取名靈感來自於一本童書《The Northstar》,內容敘述著一個小男孩不斷尋找人生方向的過程,而北極星,便是這位小男孩尋尋覓覓最終的人生方向。


Northstar 北極星概念沙龍,便是取自這個典故。在這裡工作的設計師,都是我們眼中的”New Talent新秀”。他們選擇了21世紀最具創意的美髮沙龍產業,更選擇了在肯夢AVEDA工作。而他們的共同特點,就是喜愛讓人變美,更喜歡美的事物; 他們都有一個夢想,夢想有一天成為一位全方位的造型師,讓他們的每一個客人都能夠變的又美又有型。


在Northstar 北極星概念沙龍中,所有設計師的服務,都經過肯夢AVEDA資深設計師的認可,服務品質都與所有的肯夢沙龍相同;而他們的服務熱忱,也只能說是有過之而無 不及。或許眼尖的人注意到了,Northstar北極星概念沙龍的服務定價與其它肯夢AVEDA沙龍的服務定價有些不同。因為肯夢AVEDA特別設立了這 樣的一個舞台,可以讓這些努力過,也經過檢定考試的新銳設計師初試啼聲。


貼 心的考慮到了附近居民的生活作息,Northstar北極星概念沙龍的營業型態也與一般沙龍有所不同:在星期一公休。但是,仍然歡迎您,在經過時,能夠帶 著另一伴,或您的小孩,在Northstar北極星概念沙龍特別設計的室外空間小憩,欣賞對面逐漸青翠的綠櫻桃裝置藝術。


(轉錄至Aveda 網站 )
髮型服務價目表 Hair Service 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