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喜瑞待了一晚,最讓我覺得值回票價的就是浴室了!我看到了我夢想中的浴室實現在我眼前,真是太棒了!這設計真得我心!

▲面對梳妝台,後面是浴缸,右前方是馬桶、左前方式淋浴間

▼梳妝台也是一樣的白色設計,收納不是很好,這裡是飯店還可以接受,如果住家要這樣弄,只會堆了一堆雜物亂七八糟。





▼嵌入是的龍頭很棒,但是也很貴!


▼什麼White river fall的盥洗用品




▼一般的牙刷用品


▼瑤瑤愛死這個小吊燈了



▼淋浴間還送上手工皂


▼大花灑家蓮蓬頭~


▼蓮蓬頭與花灑的龍頭





▼就是喜歡這樣,淋浴間藏在梳妝台後


▼梳妝台後另一邊是馬桶區



▼可愛的馬桶


▼是進口的American Standard牌


▼馬桶間沒有設置燈,所以有個小小LED燈當照明,主要還是要靠梳妝台的小吊燈。



▼梳妝台後就是美妙的浴缸了


▼這個浴缸怎麼可以這麼美


▼浴室的設計剛剛好可以看到電視


▼浴缸用的龍頭也是一個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