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8

開工的第四天,3.4號開工的,因為是星期二所以我沒法取拍照,當天還跟樓下鄰居演出碟對碟,他覺得我們改修房子聲音太大,他們都是上夜班的醫生護士,白天需要睡眠,但是我需要房子阿,當初他們改裝的時候也是吵到大家受不了阿,怎麼才半年不到,換人裝修你就受不了,凡是互相包容阿,我拆管線瓷磚也不用三天的時間阿,你有必要這麼兇嗎?還好以上的一切都有設計師詹老師幫我解決,我不用對整修的事情去煩惱。

3.8號第四天去工地看看已經面目全非,所以的管線槽也都哇好了,現場的水電工在佈置走線的開關盒,速度真的非常快,以前聽別人說還不相信,這一次親眼看見才下了一跳,這種拆法難怪樓下會睡不著了。SORRY阿請多多包函。



板橋新家裝潢前


20080308 板橋新家動工中



一半電視牆,另外一半要再泥砌。



前陽台堆了一堆石子磚頭



門口配線管


客廳走線圖



第一間房間,以後會是書房兼客房


現在是工人的儲藏室




詹老師的設計圖就直接畫在牆上



按圖施工不要弄錯了唷




廚房往客廳看一整個開闊阿



後陽台一樣小小的(廢話!這又沒改)



原本廚房對面的房間,拆開後變成餐廳


算是開放到一個不行的廚房


這道門本來是牆的,現在變成走道了


客廳往廚房看,原本的兩道牆一道門,全拆了之後一整個開闊了起來


外面浴室脫光光


所有的管路都鑿好了


登等...這就是我的主臥衛浴,眼尖的你有看出來他很開放嗎?以後他也會是這個樣子唷,蓋上清玻璃當牆,洗澡的時候都會被看光光。


主臥室,為了崁入閱讀登還鑿了各軌道走線


主臥,冷氣的管路也都走完了


開始施工了,衛浴設備有路續到貨以備水點師父使用,這是我家浴室的出水口,跟溫泉會館用的一樣樣,跟我臉一樣大的出水口。

誇張大蓮蓬頭


我個人得意的購買品,龍頭。



再來一隻這是什麼呢?



喔!是另一隻得意購買品龍頭,我可是花了好多好多時間,才買到這兩隻,比較不常見又不是很貴的龍頭。當然你要破萬的特色龍頭一堆,便宜又好看的還真的不容易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