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國小開師上電腦課就應該交小朋友怎麼用Google,不會用google你就等著讓旅行社大口大口的吸血阿!
我剛剛在找曼谷的旅行社時發現,跟飯店直接訂房間最笨因為這是最貴的(一些獨家經營的除外,你也只能跟他定),但是絕大部分的飯店為了確保自己的住房率,都會與許許多多的旅行社、國際定房機構簽訂合作協議,而旅行社充其量也只是跟某某國際定房機構在合作,所以要最便宜就是自己找上國際定房機構,當然這裡面還牽扯一堆有的沒有的龐大旅遊經濟市場,所以你也別想找得比旅行社便宜,但是,在特別的情況下還是可以找得比旅行社便宜,那就是Last minute booking,當天的飯店當天找,你就可以找到比旅行社便宜,那要怎麼找呢?

聽大哥說上google找,外國人流行自助旅行,所以外國人架了一堆網站在讓網路鄉民們定機票飯店的,這種網站的好處是跟他們訂房間,就像是跟國際定房機構直接訂房間一樣便宜,但是網站也是要營業成本的,所以只能說是比較便宜的旅行社,而如何在這些定房網站上找到最最便宜的飯店,一樣就得需要google幫忙,把所以可以定防的網站找出來,一間間比然後挑出最便宜的,恭喜你,找了老半天也不知道那家最便宜,還好有我!看到這篇你有划算了!我找到曼谷定房最便宜的網站 
AsiaRooms.com Your Room Service

我還特地比了一下也是很紅的定房網站:HotelClub的定價,asiaroom就是比較便宜,看到這你已經賺了400圓台幣。還不趕快去定。

Discount hotels. Secure online hotel reservation services.

一樣的入住時間,asia room的報價是122 USD


Hotel Club的報價卻是135 USD,虧他還有定貴退差價的服務,真是的,我還差一點就去註冊會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