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老師的燈源示意圖(手稿唷!詹老師也只有手稿拉,他不用電腦畫。)


前幾週遇到我爸肋骨斷裂、總統大選、回嘉義掃墓*2,所以我一共連續回嘉義4周,所以根本沒時間到工地去,竹北的朋友您久等了!別再抱怨我家鐵窗貴與我偷懶了,你看看這會兒照片不是來了嗎?


↓客廳的設計圖,就直接劃在牆上。


↓客廳的設計圖,出風口的設計。


↓客廳大觀,詹老師這個拆牆改動線的主意真是好極了!


↓特製的客廳出風口。


↓這個也是詹老師的設計,為的是凸顯柱子,與其包也包不住藏,倒不如把他突顯出來。


↓餐廳,破洞的地方是間接照明。


↓詹老師定的廚房配件來了一些了。


↓這應該是新型角材,還有防水、防蟲的功能,不像舊式的那種出粗粗糙糙的。


↓嘿嘿!我家的冷氣機藏身在天花板里。


↓家裏最方正的房間,天花板採一般的回字型。


↓由廚房看餐廳。



↓主臥室的更衣室雛型出來了!



↓這照片斜成這樣是怎麼回事,我的眼睛水平有問題。


↓由主臥看走廊。


↓由廚房看客廳。


↓工人的創意小便斗,我為什麼會知道這是小便斗呢?是我的鼻子告訴我的!


↓音響店送的喇叭線,日本古河電工FS-303  10M=640元


16 AWG α(Alpha)-導体(断面積:1.54 sq.mm)素材:μ-OFC

α-導体:μ-導体或いはμ-OFC導体をそれぞれα-process処理(超低温処理&特殊電磁界処理)を行ったものです。

*導体α-導体(7 X 28本X 0.1mm )  素材:μ-OFC
*シース
柔軟性 PVC
*最大導体抵抗:
0.023Ω/M  外径: 4.0 X 8.0 mm (16 AW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