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詹老師的親戚!

4.20 IKEA送我們定的沙發來,因為還要加工所以工程都還沒好,就得先買進來,這天木工也有工作,還跟我們聊了一下,木工一直說我是詹老師的親戚,因為他說他幫詹老師做了那久的木工,也沒見過這麼好的廚具,他們真的很可愛一搭一唱的,說什麼天母、內湖比我家高檔的都做過,我家真的有酷,害我心中一整個爽。

廚房一個酷




水槽挖空的樣子!


換上IKEA的門片就一整個高級了!
我家的門板也是這種集成柚木木紋。


事務桌的抽屜也是



詹老師要組裝的小餐桌

主臥更衣室與浴室門斗


主臥室的窗戶還有小窗台。
要鋪在陽台的南方松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