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劇院早就完成了!除了喇叭顏色不對外,應該算是裝置完成,這家音響店很不錯,前前後後送了我兩條HDMI線,省了不少錢,但這是不是意味著老闆賣我喇叭賺了我很多!?

家庭劇院本來是決定要用SONY的 5.1聲道微型家庭劇院 DAV-IS10,用著一顆顆跟高爾夫球一樣樣的喇叭,但是在瀏覽過網友的使用心得後,覺得真的很怕聲音太小了,所以轉而往大顆一點的喇叭搜尋,突然85度c的喇叭映入我腦中,一陣的掙扎後全家改成SCANDYNA的喇叭,與Integra 5.8擴大機,頓時成為家中最高檔的電器。

本來想大似介紹一下Scandyna 與 5.8的,但是想到各位觀眾也不是很幫忙的按廣告,我也不是很專業,不用裝得好像很懂,以為寫了一堆大家就會很了很開心,也會想要去搞一套,我的blog就會很紅,然後我靠廣告就可以過活,no no no ,我已經有點厭倦,所以就不多說廢話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相關資訊。這裡就維持我一貫亂剪亂貼自言自語的風格,偶而阿琦的一句,你買了唷!我聽起還很爽就夠了!

Scandyna


Integra 5.8


花了一堆錢換來的三大一小箱


這顆就叫 the Ball 算是很得我喜愛的重低音,設計很酷,沒有開關,只能用遙控器開啟,我跟幫我安裝音響的帥哥還搞了一陣子才發現。


這顆叫 micro pod 目前裝在事務桌上當環繞,未來有錢有閒在多買兩顆搞成7.1,好可以享受一下次世代的音效。




這顆叫做mini pod 我買的是白色跟85度C一樣樣,但是因為缺貨所以老闆先搬了兩顆銀色讓我頂著用先,這顆喇叭的設計師就是設計鸚鵡螺的,所以這顆喇叭也有平民鸚鵡螺之稱,這也是我找了一陣子,唯一發現有造型又有內涵的喇叭。




這位瞪著大眼睛的小胖子叫 cin pod就是中置喇叭,我買的是紅色的,但是一樣是因為缺貨所以先借我黑色的頂著先!


這是LG的40吋電漿,也就是我家庭劇院的螢幕,雖然Pluto一直搖頭說,LCD的趨勢擋不住,但是我的眼睛就是覺得電漿比較漂亮,我也沒辦法,在加上這台電視的設計,比LG同時推出的LCD電視漂亮多多,一樣兼具外貿與內涵,可以說是我的BEST 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