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具店老闆安裝中

因為懶得煮開水所以裝濾水器,這個理由夠充分了吧! 其實不是這樣啦,只要是因為在台北即使水煮開了還是有可能有異味,為了一勞逸只好來裝一根濾水器,會選Ever pure的理由也很簡單,就是因為他簡單,簡單的一根過濾器不用插電,不浪費水,要喝說少就濾多少,水龍頭一開飲用水就自然來,濾心一年換一次,沒有多餘的配件一根濾心一根出水龍頭,真是太簡單,耳且因為沒有不必要的投資,所以最後如果不喜歡,整組換掉也不會心痛到要鎚牆。

至於水質如何,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這裡沒有遺棄可以檢驗,所以也不知道如何,憑著老闆說他裝過上萬支,他家喝這種水喝了十幾年,所以我想水質應該還不錯,雖然我使用冰塊檢驗法比較,比起黃小瑤家的晶瑩剔透,Ever pure的水還差了一咪咪。

其實Ever pure被我講的這麼鳥是不應該的,好歹他也是美國知名大廠,濾心針對不同水質可以說是看得眼花撩亂,因此這隻S-100如果不夠好,到時候還可以用換濾心的方式升級,讚~

台灣官網:http://www.everpure.com.tw/

多褶複濾膜有效過濾
黴菌、藻類
>=0.5 micron顆粒
賈滴蟲
內阿米巴蟲
泥沙、鐵鏽
梨形鞭毛蟲
隱胞子蟲
沉渣

活性碳配方有效吸附
去除異色異味
氧化鐵
氧化硫
氯胺
氧化錳
混濁


 


就這麼一根濾心搞定
 

一進一出水就過濾好了

 

這跟龍頭是跟老闆坳的,原廠搭配的龍頭遜得有點討厭
 

裝好試喝居然有蜂蜜的味道,該說我賺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