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73 by you.

黃金咖啡工廠(簡體字的工廠)

這個咖啡工廠的行程應該跟很多人的不一樣,因為我們不是去最有名的『小綿羊』,而是到了一家『金兔』的,但是我相信應該大同小異拉,導遊戰戰兢兢的問我們想不想到這來,愛喝咖啡的我們不加思索就答應了,這次的Bali島行程就是一整個沒行程,所以所以的活動都是要導遊自己安排,他可能也覺得一直推銷不好,所以推得戰戰兢兢的,沒想到我們一下子就答應了!殊不知,我還怕他不帶我們去買勒~

參觀的過程沒什麼就是解釋一下什麼事公豆,什麼是母豆,公豆有多麼的稀有珍貴,外國有多難買,只有Bali才買得到什麼的,講了一堆阿,很想跟他說,你說的我都懂拉,我是來朝聖的,你不用說服我錢已經準備好了!豆子交出來~

講解完,就是試喝時間,一如我們開始在Blue Point中喝到的第一杯,朋友~順拉~,試喝的過程老闆還是一直滔滔不絕公豆的好,還扯上說costco與家樂福都有磨豆子機器可以用,不用怕沒地方磨豆子,真的越聽越不舒服,感覺這個印尼人很懂台灣,我們卻不太懂印尼,有點待宰的感覺!

還好味道真的很棒,統統包起來~

現泡黃金咖啡,真是順口阿!

IMG_9874 by you.

 巴里島的星冰樂,非常環保與簡單的作法,首先就是使用上圖哪種,泡太多卻沒有夠多的觀光客喝的剩下黑咖啡,直接拿去結凍,然後要做星冰樂的時候,一份咖啡冰塊、一份咖啡、糖、奶隨個人喜好加入,果汁機一打,巴里島特產黃金星冰樂就完工了!

IMG_9875 by you.

導遊一定很喜歡我們,他帶我們去哪裡,我們一定會買的~公豆5+1包~

IMG_9879 by you.

  其實這裡也不算是真的工廠,這裡只負責烘培與裝袋,真正的工廠在巴里島山上拉!

IMG_9880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