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648 by you.

今天開始了我的尋車之旅,預算我也不知道要抓多少,什麼樣的車就該有什麼樣的價格,所以範圍還蠻廣的!

從二手車訊找到一家在中和的二手車商『上信汽車』,看了Ford Feista看了Suzuki的swift,原本要看的Audi A3卻沒看到,因為他竟然在維修廠,我都還沒看到他就進維修廠了,我想也不用看了!

在車廠還看到一台mini cooper,真的好喜歡阿,車子還非常的新,因為他是2008年的車子,目前報價105萬已經比新車折舊了30萬有,可以說是很划算,車主根本開不到一年,擋風玻璃上還有汎德的保養貼紙,寫著今年2月應該去保養了,還來不及回廠保養就被車主賣掉了!好可憐!跟我回家吧(我心理吶喊著~)

稍微研究了一下,mini還是可以擺得下安全座椅,也就是說這台車可以稱至少6年,六年後他還有40~50萬的價值,成本上得考量應該是與一般國產車差不了很遠(或者說這樣有拉近一點),整台車的安全性是沒問題的(見下文),剩下要考量的問題就是他在我心中到底划不划算囉!

 

<轉錄自mini網站>

MINI不僅是能帶來無盡駕駛樂趣的小型車,它還是最安全的車輛之一。根據最新官方資料:在2007年4月份舉行的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的撞擊測試中,MINI取得乘員安全性最高分,榮膺五顆星評價。成熟、精準度高的調節與懸吊系統完美結合碟式煞車系統,將危險化於無形。

所有的MINI車型都標準配備防鎖死煞車系統(ABS)、彎道煞車控制系統(CBC)、電子煞車力道分布(EBD)。另外,所有MINI車型皆標準配備ASC T全天候自動防滑穩定控制系統 循跡裝置,並可選配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即使發生碰撞,大量的安全特性,包括標準配備6具空氣囊、極佳的抗扭曲強度、側面撞擊防護系統、撞擊潰縮區和减輕對行人撞擊傷害的保險桿,也能提供最佳的全面保護。

MINI另標準配備兒童座椅固定裝置ISOFIX。利用該裝置可以便捷、安全地將符合ISOFIX的兒童座椅連接到後排座椅上。(除了MINI兒童座椅選擇外,MINI推薦所有MINI車型使用 Fair Bimbo FIX 兒童汽車座椅。欲知更進一步訊息請上網站:www.fairbimbofix.com/indice_e.htm)

SANY0649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