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網路票選全國最好吃得雞排在新店寶橋路


哪天我們冒著風雨前進寶橋路尋找傳說中的大雞排


一路上尋尋覓覓就是找不到傳說中的三個字的雞排冠軍


卻看到了一家大排長龍的雞排店




想說找不到傳說中的名店


可以吃到排長隊的應該也不賴吧(其實心理一直在想是不是就是這一家)


他也在寶橋路上


也在麥當勞附近阿




等了10幾分鐘一直以來都維持著30人的排隊氣勢


老闆雞排也是一鍋一鍋炸了又炸  就是沒能把等待的客人清光


無時無刻都維持著30人以上的人氣


還有人不斷的打電話炫耀他即將要買到全台第一的雞排




一路排來 雨是下下停停


什麼時候才輪到我買雞排阿


近在眼前的雞排


 


我卻聽到一些好笑的對話


手機男:『就快輪到我了啦,再等一下。』


機車男:『這就是網路票選的冠軍唷,難怪這麼多人。』


雨傘男:『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家,但是他很多人排隊勒。』


雨衣男:『好多人排隊,應該是這一家吧!』


 


突然一陣驚  不會吧  大家都是看到排隊才來買的


所以沒有人可以確定是不是這一家




真的不是這一家


我記得名稱是 三個字的  才不是什麼『雞將』這種怪名字勒


但是都等了這麼久了  不買 會讓後面排隊的人也發現不是這一家


要我死我也要拉大家陪葬  大家一起錯吧


為了不讓大家發現不是這一家


我買了雞排 還加碼甜不辣與百葉豆腐


嘿嘿大家一起上當吧


買得越多可信度就越高




購買的過程中老闆的對話更是有趣


老闆女兒竊笑說:『爸!早就跟你說要換大一點的油鍋,現在受到懲罰了』


老闆 竊笑說: 『如果一整個禮拜都這麼多人我就換』


我 竊笑在心中 :『老闆我們都是買錯家,你千萬別亂投資大油鍋,不然只是比較浪費油而已。』


忍住不笑 買單走人 雨又下來了 依然有一堆人再苦苦的守候排隊


我衷心的希望老闆別想不開 買了大油鍋


 


延伸閱讀:


全國網路票選的黃金雞排是由農委會主辦的


網址在這:http://www.naif.org.tw/g_family/store_list.aspx


地點在這:


所在縣市 台北縣
雞胸肉供應商名稱 大成雞肉經銷商
店家名稱 波特曼香雞排(新店店)
營業時間 PM1400-2300
營業地址 新店市寶橋路3號
店主/負責人姓名 余金滿
聯絡電話 0936-964169
招牌黃金雞排名稱 波特曼香雞排
招牌黃金雞排售價 40 元(每一份售價)


在麥當當的隔璧..
家樂福那一條.
他是擺在三媽臭臭鍋的門口


 


不要買錯了,如果害雞x老闆買了油鍋  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