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近年大肆擴張,除了大家熟知的『王品牛排』、『西提牛排』、『陶板屋』等還有比較顯為人知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原燒燒肉』『夏慕尼鐵板燒』(可能大家都吃過啦,我比較落伍所以覺得這比較鮮為人之),不管如何,王品集團的精神領袖『戴勝益』先天上的龜毛下,王品集團的每家店其實都可當作台灣餐飲業的服務楷模,除了好吃之外服務好應該也是吸引人的一大原因。




戴勝益原本也是跟著他哥哥在做帽子,他哥哥曾是世界帽子大王到現在需要弟弟的接濟,除了弟弟的經營手法很有一套賺了大錢外,也要感謝扁政府當幫兇,讓戴勝通在海地栽了大觔斗,從此帽子大王換人作。


我只是要介紹原燒,講哪麼多作甚,有興趣的人自行參閱商周。


原燒有很多家店請參閱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我們挑的是仁愛店,也並不是這家最好吃,其實只是其他家店都客滿(好羨慕戴勝益喔!每家店都是客滿的)




火爐上得蓋子說著他們的肉很好(都印在鐵蓋上了,會不會太臭屁了點)



這裡點餐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套餐只有豬肉與牛肉可以選,單點則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吃完的感覺,套餐真正吃飽的不是烤肉,是一堆啦哩啦紮的沙拉、湯、飯之類的,會讓然忘記是在吃燒肉,算是特色嗎?見仁見智囉!我是肉食主義者,基本上套餐的肉吃起來不夠爽快啦~還是吃到飽的燒肉店比較正點,也比較便宜)



套餐沙拉茄版,我個人覺得這到菜非常有特色,也很好吃,要去吃套餐的人,我推薦選這個,牛發茄加上一點點材魚片,香唷~



我點的是春捲沙拉,對不起他除了長得比我家隔壁早餐點的春捲沙拉美麗動人外,味道真的還好。



道是水果沙拉就更是普通啦,水果不甜也不多,極不推薦(不好意思,在下說話比較直接)


吃完沙拉就送上一大鍋湯,先把你灌飽讓你覺得等下要烤肉很多
我這是蕃茄湯,料多實在。


給你沾佐料只有一點點醬油、一點點味曾醬、還有一片不曉得幹嘛的檸檬(套餐又沒有海鮮)。上木炭後,服務員還會用高科技溫度計幫你測溫,600多度的高溫感覺就很厲害。




終於上肉勒~好大一盤,一整個感動,如果可以獨享該有多好,但是這兩人份的,有牛五花、沙朗、甜椒、南瓜、洋蔥,不是紅色的都不是重點啦~我就是愛吃肉。


吃不到兩口,服務生堅持換小盤(明明就只吃了兩片,服務生堅持換到小盤子讓我的牛五花與沙朗擠在一起,不要擠唷!馬上就有位置了),服務很好吧!


套餐還有冰涼飲料讓你熱呼呼的烤肉時可以冰鎮一下,這是檸檬蘆薈,很可惜這也弄得比街上賣印料得連鎖店差!


套餐還有送兩各不一樣的考物可以換換口味,左邊是花枝吧右邊是雞腿,東西雖然好吃也太少了吧,套餐又不是很便宜



東西都還沒吃完服務生已經趕緊上石鍋拌飯來讓你填飽肚子,這種手法跟陶版屋的鮭魚考飯糰與北海道昆布鍋的粥是一樣的手法,吃飽了就少抱怨。其實還有鮮菇湯可以喝,但是我忙著與我的牛五花培養感情,所以忘了拍。


總算甜點來勒,甜點也算是王品集團的拿手絕活,聽說北海道昆布鍋的金字塔行剉冰已經在申請專利勒,原燒的當然也不能太差,用糖粉篩出的招牌創意十足,抹茶冰淇淋也不錯吃,那一根一根的應該是用麵條下去炸成的,應該是裝飾成份居多,但是我把他吃完了。(誰較他們的肉給的不夠多



最後當然案慣例要放一下黃小瑤的搞笑照,就算不是慣例也後也會是,至少下一篇一定也會有(我已經想好要放哪張了~哈哈)




結論:

服務品質做得不錯,但是上菜的速度快到讓我有點火,我蕃茄湯都還沒喝完,木炭已經放進爐子了,600度的烤爐真的很熱,熱到我們都覺得是冷氣壞了。


會不會再去一次呢?最好不要啦~好吃的東西哪麼多別盡吃一家(不然會沒東西可以哈啦),烤肉還是要去肥牛、春喜那種店~吃到飽、喝通海(錢帶夠多)才夠豪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