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黃小瑤有養一隻可愛的金吉拉『襪子』,一直以來小襪都是在忠孝東路上的『台灣動物醫院』看病,不可諱言的台灣動物醫院的謝醫生對貓真的很有一套,小襪的小命曾在謝醫生的妙手回春下得以延續,但是謝醫生給我的感覺是標準的醫生,他的醫德與愛心少了一點,收費卻一點也沒少(可以說高昂,舉手之勞看一下耳朵要收200元,沒有任何處理唷!!),整間店貼滿了明星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謝醫師走的是精品名店路線。


為了不讓小襪享有特權,都看這麼高昂的醫生,我們決定在新店幫他找個新醫生,一來距離小襪家比較近,二來也可以省點錢,不是什麼並都要用到御醫的。於是我們在新店民族路上找到一間『誠恩動物醫院』,醫生很年輕,看得出來他比較喜歡狗而且很怕貓,ANYWAY這家醫院,醫生的服務不錯,會很有耐心的解釋病症給飼主聽,也會清楚的交代後續的護理,最大的好處是價格比忠孝東路的謝醫生便宜多了。


這周是小襪的恐怖洗牙週(敬請期待),我帶了相機去紀錄整個過程,但是最想拍的不是小襪的悲慘洗牙記,是一隻醫生養的超級可愛貓,我跟黃小瑤第一次去誠恩就對他念念不忘,也不在乎小襪心中有多麼的不爽,拿起手機況拍了好多張,這此帶K100d去給他來幾張寫真,真的太可愛啦。


先來一張一生養的狗狗,據稱是叫『彩虹』(網路上找到的),也是我很喜歡的短腿科基犬,他很盡責,每每有人開關門他都會到門口迎接唷,至於這張照片為什麼這麼可愛,哪是因為我一手拿相機,一手拿的是我的早餐『饅頭』,他很想吃,就露出一副『讓我吃一口嘛!』這麼可愛的表情。



小灰貓的嗜好之一就是跑道別人的籃子里去是看看好不好睡。


他真的好可愛唷!又胖有黏人。



距離我們第一次看到他,他又胖了2kg,現在已經是5kg的大肥貓了,抱起來沉甸甸的,超級可愛,我們家的小襪就是太瘦小ㄏ有2.9kg。



幹麻跟我照相就這麼不爽,真是很不給面子。



小灰貓據醫生說是被遺棄在診所門口的,他的爪子都被前任主人拔掉了,經此滄傷小灰貓在醫生的愛護下顯得很快樂。他的可愛不只是因為他胖得可愛,主要還是他的個性,簡直就是貓的身體狗的性情。是貓界裡的當寵物好朋友的典範阿。


想看更多小灰貓的照片嗎?請到:


20060923 超正美眉


 


要看活蹦亂跳的小灰貓 請到:


『誠恩動物醫院』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32號 電話:02-29101354


要看明星都去的名店 請到:


『台灣動物醫院』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74號一樓 電話:02-2341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