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5moviedata/Hostel.htm


中文片名:恐怖旅舍 (人皮客棧)


英文片名:Hostel




劇情簡介:兩名美國人來到歐洲自助 旅行,他們找女人、哈大麻、希望來點新鮮刺激的,有人告訴他們,如果他們想要找女人,一定得去斯洛伐克一家客棧,免費替外國人作全套性愛服務,所以他們與 新結交的冰島朋友聞風而至,傳言是真的,但是沒想到隔天醒來,他們發現一切都是陷阱,掉進了無路可逃慘絕人寰的境界中。



我的劇情介紹:


難得有不片子的劇情介紹與實際的電影內容一樣,因為本片的內容就是這麼簡單。前半段是A片後半段是解剖紀錄片,這麼說或許有點誇張,但是我就是聽到這樣的介紹才去看的(絕對不是只想看前半段)。故事就像劇情介紹哪樣,所謂的陷阱就是在斯洛伐克有一個秘密社團,提供殺人的服務,你付了錢可以選擇殺男人女人,該秘密社團還提供你殺人所需的刑具,花了大把銀子總不能一槍就把人殺了,所以電鑽、手術刀、電鋸、噴火燈、、等等,你想得到的器具都有,這種服務讓你滿足你心中的惡魔,比如你特別討厭美國人你就可以order美國人,他們還會提供護照作身份的確認,或者你特別喜愛日本女生也可以下單,又由於女生不像男生好色好騙,所以價格比較高。(我舉的例子都是故事內容)。他們的貨源就是利用美色騙一些好色的backpacker,所以才會有前半段像A片的內容。



大抵來說我覺得蠻好看的,因為故事蠻有趣的,不同一般的恐怖片都是一個躲在暗處的變態,在不斷的殺人後結局不是被殺看得見屍體(不想拍續集的導演)就是掉到水里或是火里沒有看到屍體(導演想拍續集),爾且此片的血腥畫面都很新穎,不單單只是被捅一刀。



印象最深刻的要算是他們在夜店的飲料『Red Bull Vodka』,因為我有一次跟朋友去夜店喝酒朋友就點這個,不怎麼好喝還是螺絲起子好喝。



像A片的場景


血淋淋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