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前主管HUBERT,是他帶我去這裡吃螃蟹的,時間是中秋節,一群人星期一不用上班就到竹圍去吃海鮮啦。我對竹圍的大沙公念念不忘,今年再去朝聖一番。



由於抵達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就不能像上次一樣,逛逛漁市挑選自己喜愛的海鮮再到2F的代客料理大快朵頤,我們隨便挑了一家叫錦福船長的(網路上有推薦啦)。



由於錦服的生意太好了所以我們看了這盤花生老久



吃不到兩口的白飯


新鮮到以為有沾糖的蝦子



辣炒鮮透抽



清蒸大花蟹(沒想到是隻營養不良的蟹,空有大殼沒啥肉)



蔥燒紅鰷魚



一隻魚最好吃得就是這塊臉頰肉



魚骨味增湯(其實沒有骨頭都是肉)




偷隔壁桌的帝王蟹拍照





活的帝王蟹要泡在冰塊裏




跟帝王蟹一樣的外籍傭兵(大閘蟹兵團)







這次的尋蟹之旅沒有很成功,看不到去年的大沙公,時間不是差不多嬷?怎麼就是沒有大沙公。


失望之餘驅車北上途經復興空廚,乍見萬頭鑽動好不熱鬧,難得機場附近竟有如此名店,好奇的我們馬上來個U turn一起朝聖去。




進門一看原來是賣麵包的(種類繁多,號稱招牌的麵包也很多)









意思意思挑了三個(大家都是一次買10給個)



超多人排隊買的麵包店



後記:


1.沒吃到大沙公我不甘心。


2.復興空廚的麵包也太好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