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ne
designer: Rodolfo Dordoni


隨著新家的漸漸完工,我也要開始再次大失血買家具,由於目前只有一個人,所以要的要不用多,一張好床便足夠,尋尋覓覓了好久,原本一開始打算是購買『彷』Ligne Roset 的 snowdonia的,但是就在我們看過允良的『彷』Minotti Kline後,就一直對他念念不忘,繞了一大圈,逛了全台北,還是得回允良買他!

在允良購買床的過程很愉悅,因委我們遇到一個很好溝通的salse『陳木濱』(有去允良買家具的也不用說是誰介紹的,他都很熱心拉),他完全懂我樣知道的是什麼,跟第一次去時的感覺差很多,第一次去允良就耳聞東西不錯、價格很硬,介紹的Salse只會說這是彷Milnotti的床,只是這樣彷間一堆仿冒,為什麼允良就賣得特別貴,在加上他本人一副不買拉倒,反正我允良生意很好的姿態,雖然我哪時就很中意kline,但是就是沒有想買的慾望。第二次去遇到阿濱就不同了,他就懂我的疑問,也知道我的懷疑,簡單的說,為什麼我們可以賣得比別人貴,答案就在細節中,這跟當初Minotti到明水路設點時
總裁RENATO說得一樣樣,Minotti的好就在細節里,一樣的結構,Minotti的曲線比例就是比較對,允良也是,一樣的仿冒,允良就是可以注意到細節曲線、材質,用進口布作出台灣布沒有的光澤,所以我們可以賣得比較貴,雖然我知道Salse的話都是聽聽就好,但是阿濱可以說出不同,而我也覺得產品不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下,我以後也能睡在Kline上!這應該會是我家最氣派的家具了!


原廠網址:http://www.minotti.com/

Minotti概念店登台


2006年12月上旬,義大利經典傢具Minotti旗艦店悄悄地在大直明水路附近開張了,完全沒有招牌,Minotti的品牌也低調地懸在內牆,即使步行經過,也要特別細心才能看到,在細微處顯露不凡,正是Minotti低調奢華的品牌精神。

文◎H/L 攝影◎Alain Quinault、Marc Gerritsen

Minotti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585號
電話:02-2532-5055

Minotti的傢具一直是台灣品味人士的終極選擇,一如汽車界的賓士,優雅內斂的氣質,加上歷經二代的工藝傳承,2006年12月,終於有了一處能完整展現Minotti精神的專屬展示空間。

時 至今日,Minotti代表一種室內氛圍的創造者,而不只是單一的傢具或沙發而已,沙發當然是Minotti的主角,但伴隨著沙發所營造的室內氛圍,才是 Minotti每一年新作品的發想主軸,Minotti提供的是一種生活提案,包括居家空間中的音樂、飲食、閱讀思維,都整體地呈現在展示空間中,你必須 親臨現場,才能感受。

將藝術置入生活,創造永恆的無時間感

進 入Minotti空間,就等於擁有一座私人的美術館,每一個沙發、椅子、地毯、櫃子的位置,都是Minotti總裁RENATO MINOTTI親自佈置的完美擺設,輕易地移動,可能都會破壞了最完美的平衡,在你坐上沙發的那一刻,獨特的Minotti風景就在你眼前展開,從碰觸到 沙發的觸感、坐在沙發的包覆感、與腳下地毯的幾何線條相互輝映,挑高空間中佈置著不鏽鋼鏡面落地櫃,和椅腳下的不鏽鋼是同一種材質,輕柔的燈光與不同層次 的白、灰白、乳白色調中,給人無限的安靜感,彷彿可以在這裡渡過一輩子,每一次都能發現不同的全新感受。


細節!細節!答案就在細節中!

如 此神秘又容易親近的特質,是Minotti至今無法取代的魅力。如同總裁RENATO本人,談起Minotti傢具時,充滿感情的撫觸著,但眼神卻是銳利 而認真的,看待每一個擺設與細節,台北展示場的擺設,一直到採訪的一刻,都要調整到最完美,才可接受拍攝,可見RENATO對細節的重視。

因為旗艦店所展示的,不只是Minotti的傢飾,而是Minotti的品牌精神,並提供不同的生活提案,也因為對每一個細節的用心,才能創造出如此敏銳而多層次的空間氛圍,有了Minotti,你還需要什麼藝術品?因為你的生活本身,就生活在藝術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