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老師幫我們製作的門牌,“K“可以是"Kai"也可以是“Kelvin“,而“P“當然指的就是“Pi“,雖然黃小瑤她姐也有一各“Pi“但是,請放心我愛的只有一個,不會亂認女主人。

越接近完工,我的存款就越空,年紀輕輕就在搞房子的缺點就是會Show Hand,目前已經幾乎花光了所有的存款,剩下一堆還在賠錢的爛基金,捨不得賣。但是看著就快要有個家了,是真的還不錯,其實買房子也不一定會Show Hand的,對所謂沒有物慾的人而言,一張家樂福買的廉價鐵床,也是可以睡得很舒服,但是對於嚴重物慾的我,不Show Hand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會住得不開心,所以還是得 Show Hand,真的是懂得越多花得越兇阿!



浴室的鐵件也都裝置好了,就剩梳妝鏡了!



這個面盆還真的很迷你,幾出空間感的缺點就是,以後一定會噴得地上溼溼的!



為了給詹老師社大的學生參觀,詹老師挑了一些窗簾


這就是我們一萬比十萬的床沙發。等到被單穿上,抱枕放滿,感覺會更值錢唷。


這個立燈也是詹老師挑的,這個造型還挺不錯的!



陽台的新玩意兒,一張小吊椅,這個浪費錢的裝置也是我堅持的,這麼大的陽台就應該有點趣味,想像著在陽台悠閒吃早餐的我,你一定也羨慕了吧!


以後回家要先拉一下單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