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HomeOffice 看客廳 by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
跟我家一樣的安排,比我家好的是他有窗戶我沒有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好宅,,其實這個設計師也蠻厲害的,算是跟詹老師同類型的,能省則省、創新活潑、與眾不同、都是男的(這好像不是重點),anyway 他設計的房子也都很不錯,有家的感覺,不會是設計的創作空間。

會舉出這個例子是因為他家跟我家一樣樣,沙發後面當工作台,工作台後面擺書架,一樣樣的安排不一樣的味道,他比較有錢買名牌沙發,我比較窮所以買床當沙發。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s buddy icon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





一樣的開放式廚房,但開放的方向不一樣。
開放式廚房 by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

餐廳全景

餐廳全景 by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

餐桌,我的餐桌可以走算我贏吧!
系統櫃靠近廚房那一面是冰箱櫃 by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

書好多,輸了!
書櫃用的是 ikea  典雅的 英式的 Liatorp by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

工作室,我用iMAC可以算一勝嗎?
IKEA GALANT 桌 放在家庭工作室內 by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

名牌沙發
沙發近景 空間不須對稱,但須協調 by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

餐廳全景
客廳全景 by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

主臥的窗戶也好大唷,羨慕>
臥室全景 by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
這個五斗櫃很漂亮,詩肯柚木的
詩肯的五斗櫃 by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

我家浴室比較好看,哈總算有一勝了!
2DSCF5457 by 邱柏洲 室內設計師 www.dolk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