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承認吳哥遊記都寫了30幾篇了,已經沒有材料可以寫了,但是為了這次的旅行花了這麼多錢,我還是要硬擠出些東西,用力的灌版,yahoo不用錢我的blog就當無限量的相簿囉!


現在上演的是sofitel的五星級早餐,與之前看過的village是不同,這裡走精緻路線,雖然東西不一定比較好吃,但是至少會比較好看!


上圖:是黃小瑤開心的吃著米粉湯


下圖:米粉湯很像是越南的河粉,有家燒肉的米粉湯,一早就吃給你一整天的活力




日本人人手一杯的水果優格,這飯店也算是名牌,看得到黑頭髮的絕大部分都是日本人,他們人手一杯邊吃邊聊天,我也去拿了一杯來試試,哇靠!還真的好吃ㄟ!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外國人的最愛,玉米脆片加牛奶,可以看得出來我這杯熱量不低唷!一般口味的玉米片只有一點點,巧克力重口味家超多,還加了兩種水果乾,真是幸福的好滋味阿!




媽媽有交代,出門在外千萬不要讓自己餓了,再這被法國殖民過的國度,想必法國麵包也是夠道地吧!三種不同硬度的都是試看吧!別忘了家高級的bluecheese唷!雖然有點臭,但是他貴就該被大口大口的吃~


這才是我的最愛,炸培根、水煮火腿、蜂蜜鬆餅再加上外國蛋捲,外國人好像都很喜歡吃蛋捲,這種蛋捲叫omelette,就是蛋家一些起司、蕃茄、洋蔥等煎一煎,還真是美味,打重五月去帛琉吃過omelette我就愛上了,到了吳哥窟也是連吃四天阿!回台灣了還自己作,缺點就是熱量超高,因為一顆蛋煎不出樣子,至少得兩顆蛋,為了香氣還會家起司,我已經不敢想像囉@@。



餐廳其實很大,中間看得到的地方有水果、飲料、麵包、、、純種的外國餐廳,沒有粥阿!



PS.一下 到餐廳吃早餐你可以不會講英文只拿自己喜歡的,但是如果要吃蛋你就得會這些字


1. Fried egg - 荷包蛋


2. Sunny side up 是指煎單面的太陽蛋


3. 雙面都煎的可以分 over easy(蛋黃沒熟)over medium(熟一點)  over hard(全熟)


4. Scrambled egg 是混蛋,就是蛋白與蛋黃攪一攪再煎


5. Poached egg-剝殼水煮蛋


6. Boiled egg-沒剝殼水煮蛋


7. 水煮蛋的點法是以分鐘分 3 minutes 比較像溫泉蛋 5 minutes 當然就比就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