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真心追尋我的夢想時, 每一天都是繽紛的

 

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

 

              當我真實地在追尋夢想時

 

     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

 

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

 

             如今我就還是個牧羊人而已.  ”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大多數的人就像落葉一樣,在空中隨風飄飛盪漾,最後落到地上。

一少部份的人像天空的星星,在一定的途徑上走,任何風都吹不到他們。

在他們的心中,有自己的引導者和方向。 

                                                                                                               赫塞「流浪者之歌」

 

看到ZEKE分享的奇幻之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起流浪者之歌的一段話

我沒看過流浪者之歌   只有看過這段話

 

奇幻之旅講的是不去嘗試就不會發現 當初覺得不可能的事

流浪者之歌講的是不隨波逐流的氣度

 

我怎麼感覺這兩樣的心情

是一樣的

我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