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應該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無奈台北陰雨綿綿   整日一個gray


睡到中午在夢著還在帛琉的情境中醒來


還是藍天大海的好天氣吸引人


下午聽信讒言  說什麼  海神號  有親情  愛情  友情  是部不可多得的災難片


相較於華納威秀的高消費  我們決定去  京華城的喜滿客看


一如往常  只要是放假的日子   戲院總是有一狗票人等著要進場看電影


大城市就著麼點休閒活動也難怪


買了票與爆米花才知道華納怎麼那麼賺


這裡只要六十元  就有大份的爆米花  兩杯大杯飲料  在送你一根吉拿棒


華納威秀80元是兩杯小杯的飲料  小份的爆米花


戲演玩還開後門讓你出去  讓你有種被耍的感覺


停車費也貴 排隊排好久  網路訂票要加50元


小吃街的難吃與排隊也是扣分源一對零零總總的


總之我不喜歡華納  



結果挑了戲院卻沒挑到片 海神號又不好看


真的是災難片   就是鐵達尼號的講大綱版


電影開始不到10分鐘船就翻了 


然後就有英雄主義者   開始逃生的過程


過程中不幸的死了三個人最後  逃出去的有六個人


說愛情  沒看到談情說愛  只有看到誰愛誰


說親情  沒看到血溶於水  只有看到誰是誰的誰


有看頭的大概就數  電腦動畫弄得不錯  很有震撼力


只是我還是搞不懂  那突如期來的海嘯是怎麼來的???


電影看完爆米花還剩半筒(難道是華納早就知道我們吃不完)


看到京華城在辦聯名卡 白金卡可以停車3小時  我也去寫了一張


結果就是  對不起您不夠格


我的白金卡額度不到15萬  我的年收入沒有70萬


我的工作  原來也是  屬於  下層社會


這是繼富邦銀行又一家銀行跟我說  我不夠格


果然還是  有錢人就可以擁有比較多的福利


難怪2260他家有收不完的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